行业动态

“网红直播”走红时尚小镇 新兴零售助推濮院发展

发表时间:2018-09-25 15:14:50 作者: 来源:中国服饰新闻网 浏览:


      在2018中国·濮院时尚周期间,除了每日的时尚发布、展览展示、专业论坛、商贸对接、全民时尚秀等活动之外,最吸引大家眼球的则是中国濮院淘宝网红直播节活动,直播节持续时间长,从9月15日一直延续到28日,备受海内外网友们的关注。

 

       濮院时尚周与网红直播节结合线上流量与下线实体,助推濮院服装产业蓬勃发展。本次淘宝网红直播节,共有300多位自带几十万粉丝流量的当红主播来濮院时尚中心,进行淘宝直播活动。

       直播以其场景即时性、感官移情性和互动参与性等优势,使服装服饰售卖从以往的“商家单向推销”转变为“互动中推荐”,成为新零售背景下服装服饰跨界营销的重要手段。

 

 

 

 

网红直播区的淘宝手机直播现场

      服装服饰+网红直播的跨界新模式,通过在线上与线下的流量转化,直接生成订单,打破了传统的零售模式,让美衣通过屏幕拉近了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网红们凭借强大的粉丝团关注,直播服饰搭配吸引了众多网友下单购买。从微信到直播平台,电子商务的转变也让濮院针织服装走红网络。

      濮院的商户们用“网红直播”的模式改变了固有的线上线下销售方式,“互联网+网红直播+电商”逐渐形成了时尚小镇新的发展趋势。国际潮流新品发布和网红直播正助力国际时尚小镇的形成。

       “网红”经济蓬勃发展直接关系着产业及整个行业的提升,把准时尚的脉搏,拥抱全新的机遇,一边看直播,一边买濮院羊毛衫,何乐而不为呢?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