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辅料设备

第39届全国毛纺年会暨巴彦淖尔绒毛产业高峰论坛将于月底举行

发表时间:2021-07-20 14:17:29 作者: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浏览:

  面对变幻莫测的国际大环境,加快毛纺织行业向低碳经济型、技术进步型、集约型增长的发展方式转变,早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开发和推广优质国产绒毛资源,积极探索国产羊毛应用新场景已成当务之急。

  第39届全国毛纺年会暨巴彦淖尔绒毛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21年7月28-30日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召开。主题为“优势资源赋能绿色发展”,大会以专题技术研讨、“唯尔佳”优秀新产品发布、现场供需对接等多种方式为毛纺织行业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与技术创新赋能。同期还将召开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第二十六届理事会毛纺织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及《毛纺科技》第二届编辑委员会成立会议。
  巴彦淖尔市是中国科协“科创中国”首批试点城市之一,也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作为我国高品质二狼山山羊绒主产地和细绵羊毛的重要产地,具有无可替代的绒毛资源优势。本次会议及后续的技术对接服务对打造我国优质毛纺织原料基地,提升国产羊毛品质和附加值,拓宽国产羊毛应用领域具有深远意义。
  第39届全国毛纺年会暨巴彦淖尔绒毛产业高峰论坛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巴彦淖尔市委员会、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毛纺织专业委员会、《毛纺科技》杂志社承办。全国毛纺年会自1980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38届,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的系列品牌活动,已成为我国毛纺织行业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推广交流的权威平台。我们真诚期待毛纺织及相关企业的代表踊跃参会。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