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第四届五次办公会暨2013年会长新春联谊会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13-03-04 11:21:25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3年3月1日,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第四届五次办公会暨2013年会长新春联谊会在成都青白江巨人树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小伯主持。本次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25余人出席。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协会常务副会长,成都巨人树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伯致辞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淑琼对2012年年会至今的协会工作运行情况报告,报告中,秘书长总结了协会2012年年会,并介绍了领导、嘉宾、企业代表、媒体以及社会各界对本次年会以及协会杂志《四川服装》的评价。协会秘书长说,社会各界对本次年会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本次年会阵容强大,内容丰富紧凑,形式新颖多样,具有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富有成效的特点。《四川服装》作为推广四川服装产业、企业和品牌文化的展示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纷纷表示省服装协会应充分利用《四川服装》这一服务平台,提升画册品质,保障画册风格,将这本杂志打造成宣传四川服装业的高端品牌杂志,让四川服装业、品牌企业、企业家、院校走向全国,走向国际。

   会上,杨秘书长还对2013年四川服装行业的开工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协会2013年上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杨秘书长指出:协会2013年工作将围绕“品牌、创新和优势重构”这一主题,推进会长走访活动,并配合省政府相关部门加强行业调研工作;继续办好《四川服装》行业杂志,加快品牌建设;组织四川服装团赴北京、广州考察、学习和交流,推荐企业创新、拓展市场、开展交流活动;做好行业技能培训,继续举办高级技能、技师等鉴定工作,提高行业人才技能水平。
 
 会上,各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均充分赞赏和肯定了协会2013年1月至3月的工作,并对协会2013工作计划进行了审议,并且提出了意见。

 
 然后,会议听取了协会有关北京服博会及行业技能鉴定的工作,听取了协会关于组织企业参加行业技术、标准等有关行业培训的工作,还听取了《四川服装》行业杂志的实施草案。会长们关于《四川服装》行业杂志的实施草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大会发言,特别是对杂志的名称、内容、风格、发行对象以及市场定位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其中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小伯针对第一期《四川服装》,首先肯定杂志的品质和风格,同时希望要不断提高杂志品质和水平,以及杂志的权威性和国际性,内容上应多样化、生活化,增强可读性、欣赏性,加大受众面,让杂志走向市场,走入人心。
 
 其他协会副会长代表在发表意见时都纷纷表示,《四川服装》杂志作为一个宣传窗口,对四川服装产业非常重要,所以要代表四川服装业的真正水平,杂志要有高度、深度,要针对服装业,内容上要以时尚为主,抓住服装流行趋势,同时介绍服装相关知识点,如服装价格标准、科技成果等,并且杂志要传达一种正确的舆论导向,要有正能量,要向社会各界传达四川服装人的热情、理念、精神。
 
 与会的会长们对协会工作也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协会秘书处也表示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做好协会工作。最后协会副会长、督办会长罗家宇宣读并强调了《行业自律》。
 
 本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到达了预期目的。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