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赴京参观、考察2013年服博会活动正火热报名中

发表时间:2013-02-26 09:34:13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3年对四川服装企业来说,形势依旧严峻,库存压力大,原料成本飞涨,市场需求放缓,电商强势崛起,国外时尚品牌入驻,面对内忧外患的市场环境,四川服装企业应加强对外考察,交流、学习和推广,从而引进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扩大四川品牌服装的知名度,积极拓展市场,对接信息和产业链资源。而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即将举办,这给予了四川服装企业一次对外交流的绝佳机会。
 
     协会作为企业对外交流的服务平台,从企业角度出发,正精心组织会员企业赴北京参观、考察和学习交流的活动,让企业代表亲临现场,感受中国服装高端时尚,面辅料发展趋势,学习品牌企业发展经验和新模式,让会员企业通过考察学习,转变思维,创新模式,拓展市场,对接信息和资源,积极谋取转型,重建自身新优势。
 
    本次赴北京的考察内容非常丰富,参观第21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含发布会、时装表演、中国服装论坛、商业论坛、品牌年度大奖等相关活动),参观第19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含论坛等相关活动),参观学习北京知名服装品牌企业,学习产品研发、经营模式和高级定制与市场终端零售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并现场进行座谈交流。
 
  去年协会会长单位雷迪波尔以606平米在北京服博会参展,既填补了四川服装多年来未在北京服博会参展的空白,并在业界获得了一致好评,推广和宣传了四川服装,展示了四川服装风采。今年北京服博会期间雷迪波尔将以男装高级定制的形式继续参展。
 
  协会组织会员企业赴北京参观服博会的活动正在积极报名中,部分企业如四川柏楠服饰有限公司、成都艺星儿童服饰有限公司、成都佳运才子服饰有限公司等已报名参加,很多会员企业也纷纷打电话过来咨询活动详情并表示确定参加人员后马上报名,请还未报名的会员企业尽快与协会人力资源与市场拓展部联系,以便安排交通和食宿。
 
  联系人:张芳苹      联系方式:(028)87686079
     活动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2月28日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