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服协召开第四届三次会长办公会暨2012年中秋联谊会

发表时间:2012-09-25 00:00:00 作者: 来源: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浏览:

    9月24日下午,四川省服装(服饰)协会在尚都服饰广场12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三次会长办公会暨2012年中秋联谊会。省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余留贵,副会长廖承玲、陈孟其、尹析明、陈永胜、徐小勇,副会长、督办会长罗家宇,彭州市家纺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张调明,省服协秘书长杨淑琼等以及会长单位相关参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服协秘书长杨淑琼主持。
    此次召开会长工作会广议的目的是在会长与会长之间搭建交流平台,加强会长与会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共谋四川服装行业的发展与壮大。会议主要议题是会长们共同探讨四川服装企业面对当前国内国际环境,加之国内、国际服装市场持续低迷,用工成本不断上升等诸多不利因素,采取什么措施摆脫当前的困境。
    会议首先由杨淑琼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对今年6至9月份的工作作了汇报,并对10至12月份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接着,由与会会长及代表们对今年后几个月及明年一季度市场发展趋势作进一步分析和研究,并就如何摆脱当前困境献言献策。会上,与会会长与代表充分讨论了现在国内国际的市场情况,认为带领四川服装企业走出当前困境,是在座行业领军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因为,会长所在的企业都是行业的风向标、领头羊,要看到现在行业面临的困境里去捕捉商机,要深入分析困难所在,要结合形势踩准经济发展的节拍谋划企业发展,要带领小的企业抱团发展,摆脱困境。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四川省服装(服饰)协会每年召开中秋联谊会和春节团拜会的提议》。
    最后,与会会长一致认为,在现今国内国际的大环境下,四川服装企业要想发展壮大,必须抱团发展,必须团结在省服协这面旗帜下,合舟共济;各家企业必须加强人才素质培养,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打造一支过硬的团队,共渡难关。
    本次会议得到了尚都服饰广场总经理廖承玲的大力支持,在他们的精心安排下,会后在环境优美的天香仁和酒楼举行了中秋联谊晚宴。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