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2北京服博会及面料、辅料博览会

发表时间:2012-02-21 00:00:00 作者: 来源: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浏览:

关于组织企业赴北京参观2012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及2012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设计师、院校及市州服装协会: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共同主办。创办于1993年,每年一届在北京举办。十九年来,CHIC伴随着中国服装产业的发展而不断壮大,已成长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展会。 CHIC始终是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前沿引领者;CHIC始终是品牌持续发展与市场开拓所需资源的全面整合者;CHIC始终是高端化、专业化、人性化服务及有效解决方案的优秀提供者。CHIC早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服装业的"风向标"、"晴雨表"。
为此,2012年省服装协会高度重视,大力准备、精心组织策划参观工作,希望各会员企业积极报名参加。现将参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2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展会介绍:
1、展会时间:2012年3月26-29日
2、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3、中国服装发布汇、论坛、大奖为中国服装品牌和消费者搭建深度沟通的桥梁
  在CHIC2012期间,第八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首次提出了“年度品牌”概念,即将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获奖品牌称为年度品牌,并设立了关注中国服装产业上下游的“特别奖”——推动大奖、支持大奖、制造大奖、商业大奖和美饰大奖。目前,初评已经完毕,备受瞩目的大奖提名名单即将集体亮相。
  中国服装商业论坛系列活动中,中国服装经销零售商联席会议年会暨中国服装买手论坛以“买手变革中国”为主题,邀请姚晓芸、邵立刚、周同、日本知名快时尚品牌高管、欧洲时尚商场采购高管等专家,汇聚中、日、欧买手的实战智慧,以创新的思维模式与参会者共同探讨“买手模式”在国内服装市场发展趋势引发的服装终端变革。而首届“中国服装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则特邀服装品牌负责人、网络品牌电商负责人和电子商务研究专家,为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繁荣、推动服装电子商务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参考意见和有益的指导。
4、展区介绍:
男装区  多角度呈现品牌魅力
CHIC2012上,展区以“CHIC20年 有你有我”为主题,吸引Yager、杉杉、波司登、红豆七匹狼、雷迪波尔、沙驰、阿仕顿、斯得雅等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参与其中,汇聚国内当下最具实力的男装品牌、商务休闲品牌,共同向观众展示20年以来中国男装产业的发展成就。
休闲装区  混搭动感大放异彩
休闲装展区以“自在由我”为主题,分设“经典休闲区”“动感潮流区”“时
尚户外区”“风尚仔区”4个特色专区。
童装区  八大版块显时尚童真CHIC2012期间,儿童生活馆将组织如2013春夏
童装流行趋势发布及趋势交流会、儿童艺术展、梦幻旋转木马、海外童装精品汇等多场主题活动。
皮革皮草羽绒区  上演奢华视觉盛宴
精品服饰区  穿越美妙缤纷“饰”界
设计师廊  站在CHIC的肩膀上搭建梦想舞台
女装区  重新审视女装品牌新价值
海外展区  品质全面提升
二、2012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将继续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在展览条件改善的同时,主办方将以其高质量,高水准的服务, 为参展商的商贸活动提供绝佳的场所和商机,使博览会真正成为参展商与买家之间的贸易桥梁。
  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主办方全力打造下,将“商贸合作”的宗旨凸显出来,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并已成为具有国际级水平的采购优质纺织品的重要贸易平台。
展览范围: 各类服装面料、各类服装辅料、计算机CAD/CAM系统、相关出版物和网络
展会时间:2012年03月28-03月30日
展馆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三、活动内容:观展、交流学习、寻求合作伙伴;观看新产品及新工艺发布、新设备最新变化;捕捉流行变化、商业变化和技术变化;参加相关论坛等。
四、参加人员:职业装、男装、童装、女装生产企业,经销商,大专院校师生、市州协会主管部门。
五、考察学习方向和目标:
1、职业装、男装、女装和童装生产企业
  (1)针对本届展会对服装及其面料、辅料、工艺、款式和功能方面创新的导向,与国际、国内知名职业装参展企业建立关系。
(2)了解本届面料展的职业装在功能、健康、环保、低碳等方面的信息及实物产品,并给企业带来2012年开发职业装新思路,从而拓展市场。
2、商场及经销商
了解国内一线、国际一线及二线品牌今年的流行趋势,以及现场了解高端品牌在展场的成列和搭配方法。
3、设计师及院校
 了解今年春夏流行趋势和设计方向,以及面料、辅料、工艺、设备的发展趋势。
4、市州协会主管部门
了解国际国内行业趋势以及基本面的变化,对于制定本部门的发展规划和指导方向获取信息。
5、工业园
 是招商和承接转移的较好机会。
六、行程安排(暂定)3月25日—29日
飞机往返时间:成都→北京3月25日;北京→成都3月29日
七、费用(暂定):
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标间,单间补房差)、机票、参加两个展会的交通接送费,其余费用自理。   
八、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回执表(可在协会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www.scgta.org.cn)于2011年2月29日前传真或发邮件至协会。并请于3月05日前将考察费用转帐或交现金至协会。
  开户行:成都市工行春熙支行营业室
  帐  号:440 220 900 900 430 3225
  户  名: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九、联系方式
  地  址:成都市金仙桥路18号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四楼2410室
  联系人:张芳苹    电 话: 028-87686079  028-87686079(传真)
  邮  箱:
scga001@yahoo.com.cn     

附:赴北京参加2012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报名回执表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二0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