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四川服装电子商务应用平台(领秀时尚网)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1-09-26 00:00:00 作者: 来源: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浏览:

川服协[2011]25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关于组织会员企业

参加四川服装电子商务应用平台(领秀时尚网)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四川省服装行业电子商务平台(以下简称电子商务平台),在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从20082011年历经三年时间的研发、筹备于今年10月份推向市场, 该平台作为四川服装电子商务专业网,为四川服装行业中小企业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提供新机遇,为广大企业在平台上提供远程交易、配套贸易、商务咨询、团体采购等业务,为普及服装行业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应用技术,大力推进企业创新和科技发展。请各会员企业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电子商务平台(领秀时尚网)的作用:

电子商务的优势在于增加贸易机会、降低贸易成本、简化贸易流程、提高贸易效率。利用Internet开展电子商务是企业走向成功或飞跃发展的必要途径。对于四川以中小型企业为主的服装业来说,实施电子商务的需求更为需要。中小服装企业在规模、资金和管理方面的实力比较弱小,尤其是现代供销渠道的建立、疏通能力上与大企业相比差距较大,而电子商务则可以为中小型服装企业的经营、管理及供销渠道打开新局面、建立新关系。利用Internet赢得新市场、创造新的行销手段、参与到与大企业的竞争中来,正日益成为中小服装企业新的战略发展目标。

顺应这个发展趋势,如何把现实中的大量交易,带到网络中来,以减少交易成本和增强品牌效应,提升对市场商户和分销伙伴、供应商的服务水平,扩大销售渠道,正是四川服装电子商务平台(领秀时尚网)所实现的目标。

二、电子商务平台(领秀时尚网)的特点:

   1、该平台涵盖了整个服装产业链上的上下游企业。

2、该平台涵盖了网上销售配套服务功能。

3、该平台包含了BtoBBtoC两大功能和多个功能版块划分,例如:品牌服务区(国际品牌区、中国品牌区、四川品牌区)、产业链服务区(面料、辅料、设备的供应)、团购区、定单区、个性设计、咨询服务等功能版块。

三、申请加入电子商务平台企业的资格及加入方式:
   
(一)加入资格:

1、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的会员企业(含设计师、供应商、生产企业等)。

2、四川省服装行业重点企业、品牌企业及开拓市场的企业。

3、在各级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服装、服饰行业及相关产业的企业或个体。

4、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根据企业的报名情况选出50家会员企业作为平台上线的示范企业,并请有关专家对示范企业开展电子商务专业技术和技巧的免费培训,为企业各类信息的采集、产品发布、网上交易、线下洽谈等进行全方位指导。

 ()加入方式:申请加入该平台的企业请填写《四川省服装行业电子商务应用平台申请表》,并于20111015之前邮件或传真至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三)申请表下载:www.scgta.org.cn下载中心)

四、电子商务平台上线时间:在此次企业报名培训结束后统一上线开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芳苹   联系方式:028—87686079

传真:028—87686079   E-MAIL:scga001@yahoo.com.cn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O一一年九月十六日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