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纺互联平台首次组团纺织企业产品迈向国际纺织舞台

发表时间:2018-09-25 14:42:52 作者: 来源:中国网视窗 浏览:

近日,中纺互联携国内六家纺织企业的产品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孟加拉达卡国际纺织展,他们分别是鑫悦里纺织、美棉纺织、汇通纺织、汇丰纺织、金茂化纤和克雷特纺织。这是中纺互联国际贸易和会展服务开通后,首次把平台商家的产品带出中国,走向世界纺织舞台。

孟加拉达卡国际纺织展现场

据悉,随着中国劳动力成本的增加,一些国家把订单逐渐从中国转向低劳动力成本的国家,从而使得这些国家的纺织行业得到高速发展,孟加拉国就是其中之一。目前,孟加拉国拥有2000多家纺织厂,6000多家成衣加工厂,其中7500余家成衣及纺织工厂有采购需求。值得关注的是,孟加拉国内成衣生产所需75%的面料、辅料都要依赖进口,中国恰巧又是这些原料的生产大国,这无疑是中国纺织企业抢占市场的好时机。

据观察,来参观该展的人虽不比国内大型纺织展的观众规模,但观众的专业度和精准度都很高,有不少参观者对中纺互联纺织产品感兴趣。开展第一天就有位客户看上了中纺互联展位的一款黑白段彩的布种,询问价格后热情地邀请相关负责人次日上午到该客户的工厂参观,并详谈订单。

第二天上午,中纺互联面料部林经理与中纺互联孟加拉代理Alamgir一同前往客户工厂进行洽谈。经过两个小时专业的交流,中纺互联当场与客户确认了订单品种、价格、交货日期、付款方式等事宜,并确认回国后立即安排送样。事后,客户带中纺互联相关人员参观了工厂,并介绍了300多台针车的生产线,客户的订单全部是为欧美国家的一线品牌OEM。与此同时,在达卡展会现场,到中纺互联展位参观和询盘的意向客户络绎不绝,他们非常关注面料和袜子这两类产品,询价登记者众多,附近的参展企业都对中纺互联投出羡慕的眼光。

据了解,开展的第三天有大量意向客户光临中纺互联的展位,前两天来洽谈沟通过的客户也专程带上公司的老板,再次莅临展位洽谈合作事宜。从开馆到闭馆,不停有客户到中纺互联展位咨询洽谈,希望采购到中国优质的纺织产品。尤其是闭馆当天下午,展会达到高潮,中纺互联展位被围得水泄不通,现场剪版、贴版、核价、报价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中纺互联带来的色卡、宣传册、小礼品等一件不剩,全部都被客户索取完。

根据展会统计的客户反馈,中纺互联的产品和价格都非常适合孟家拉国的市场,很多客户都留下了微信、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希望日后能够继续联系,安排送样和商务跟进。

中纺互联在孟加拉达卡国际纺织展不仅收获国际同行的认可,更加坚定了大力投入国际贸易的决心,继续带领更多中纺互联平台上有远见的纺织企业,组团参加孟加拉国、越南等国的国际纺织展,并加大参展频率,扩展新的参展国家和地区,全面展示中国纺织企业的实力,拓展一带一路新市场。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