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向

“梦•霓裳”第二十届宁波服装节开幕

发表时间:2016-10-21 09:55:52 作者: 来源: 中国服装协会网 浏览:

  10月19日,以“梦•霓裳”为主题第二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开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宁波文化广场保利大剧院举行。

  宁波市副市长陈仲朝主持开幕仪。他在开幕式上讲到:宁波装,妆天下。宁波有着悠久的服饰文化,中国第一家西服店、第一套西服、第一件中山装,都从宁波走出,以多个“第一”在全国享有盛名。从1997年到2016年,宁波国际服装节经过20个春秋的辛勤耕,依托宁波雄厚的产业基础,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秉着红帮裁缝优良的“工匠精神”,宁波服装产业在中国服装产业史上创造了无数的辉煌,是中国纺织服装最具竞争力的产业基地,已成为促进对外开放、展示城市形象、推动服装产业合作的重要载体和重要平台。

  20年的光阴,在时代浪潮的推动中秉着红帮裁缝优良的“工匠精神”,宁波纺织服装产业乘着改革开放的大潮发展壮大,如今,宁波国际服装节迎来成立20周年的感恩盛典。《染》、《燃》、《冉》三个篇章交织成一场承载了宁波城市与服饰文化的百年回忆和服装节20年回顾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与梦想的盛宴。

  会上还对宁波服装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和优秀服装品牌进行了表彰和授奖——雅戈尔董事长李如成、杉杉董事局主席郑永刚、罗蒙集团董事长盛静生、太平鸟集团董事长张江平、申洲集团董事长马建荣、博洋集团董事长戎巨川、爱伊美集团董事长傅志存、甬南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承志等8位企业家荣获功勋企业家。

  狮丹奴集团总经理谢超君、斐戈集团董事长施云、中哲慕尚总经理余勇、兄弟服饰总经理贺秀女、长隆国泰集团总经理竺建江、谊胜针织董事长陈胜、宁澳服饰总经理施军、艾利特控股集团总经理范京京、豪鹰服饰董事长张东芳、丹盈服饰总经理吴珏、伊思君凯服饰总经理彭丽萍等11人荣获创新领军企业家。

 

  雅戈尔、罗蒙、杉杉、太平鸟、爱伊美、GXG、唐狮 、洛兹、培罗成等9个品牌荣获最具影响力服装品牌。FIOCCO、ESBACK、巨  鹰 、伟  绅 、弗兰克曼、诺布尔、STEVE&VIVIAN、辛巴娜娜 、ELITE、 艾利特、原真、爱法贝、Maxwin、豪鹰 、ESBACK、伊思君凯等13个品牌荣获最具潜力服装品牌。(A10)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