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运行

“NSMTM​”私人定制模式出炉 并获“智能制造”认可

发表时间:2017-02-10 09:21:32 作者: 来源:中国服装网 浏览:

    服装私人定制,一直在人们服装消费中被“仰视”,而定制所需时间与制作程序的繁琐,也与时代的快节奏不很合拍。而就在日前,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推出的“NSMTM全品类私人定制”(以下简称“NSMTM”)项目改变了服装私人定制的传统模式,更值得关注的是,这一项目还在近日入选了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的山东省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私人定制”获得“智能制造”权威认可

  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是国家重点推行的项目之一,是国家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举措,该项目旨在通过新一代技术升级来实现缩短产品研制周期,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降低运营成本,促进企业效益提升等目标。

“NSMTM”

  南山纺织服饰“NSMTM”以实现C2M个性化定制为目标,打通从商务到生产的全过程C2M大规模定制系统,实现成衣定制的工业化自动生产,最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智能制造,完成企业从传统服装工业企业向现代科技型服装企业的根本转变。

  南山纺织服饰公司在近年的运营发展中不断探索,寻求更为简洁、高效、更贴合市场和客户需求的生产方式。在通过大量市场调研、行业交流、内部自我优化之后打通了私人定制生产的全流程,并与部分优质客户开展了稳定的合作,确保了生产的有效顺序,得到了权威认可。

  C2M模式打造全新柔性供应链

  据南山服饰公司总经理孙振可介绍,南山纺织服饰“NSMTM”其目标客户群为C端消费者,前期主要针对以加盟的定制店组成的B端客户,将来逐步实现C2M。目前,“NSMTM”平台可选面料达千余种,包含时尚款、经典款和休闲款三大系列。客户可根据自己的穿衣习惯和意向,在平台上自主选择面料、辅料、款式及工艺要求,实现快捷的私人定制。从下单到成品,西装最多需要10个工作日,衬衣7个工作日。期间,客户还可随时通过平台对订单进行实时进度查询,掌握订单流向和节点动态,真正实现了订单可视化。

 

“NSMTM”

  “NSMTM”将建造一个集商业模式、组织模式、业务模式为一体,以下单为主系统,以量体服务、研发设计、着装搭配、供应资源、技术服务为分支的真实性、直观性的综合服务供应链。其核心意义是以实现C2M个性化定制为目标,通过与信息化的结合和创新,使计算机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融入公司的大批量生产制造过程之中,将可重新编程、可重新组合、可连续更改的服装生产系统结合成为一个新的、信息密集的制造系统,实现流水线上不同数据、规格、元素的灵活搭配和组合,从而制造出灵活多变的、适合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实现成衣定制的工业化自动生产,最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智能制造。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