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6月12日,“2019年度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四川企业家年会”在成都举行。会上,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兰玲荣获“2018年度四川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会议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精神,“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打造更多国际化品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表彰了“第十三届四川省杰出企业家”和“2018年四川省优秀企业家”。

 

陈兰玲同志,现任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入职31年来,她将青春、热血都无私地奉献给了三六,与三六共成长、同命运。生为女性身兼多职,是妻子是母亲也是三六的领头人。在我们看得见的地方、看不见的地方,三六的每一分业绩上、每一寸工作场所里,都洒满了她兢兢业业的汗水与心血。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陈兰玲同志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极强的经营管理能力、优异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好评。在她的带领下,三五三六公司内抓管理、外抓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市场拓展不断扩大。在军品任务承揽数量和产值上连年递增,在原有的民品市场基础上拓展和巩固了电网、中盐、移动、特种防护等一大批新客户。经济总量不断攀升,销售收入、利润、职工收入连年增长,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先后获得了国家和省市政府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服装百强企业”、“中国制造企业500强”、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证书、“四川名牌产品”、“四川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个人也先后获得四川省“2011-2016年支持行业工作突出贡献奖”、“四川服装行业十大杰出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陈兰玲同志工作作风严谨,秉承诚信经营,同时带领企业努力承担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中央企业形象。巾帼英雄自古有,兰玲芳华伴三六,优秀企业家称号是对她努力成果的肯定,同时也是我们三六人的荣誉和骄傲。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