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四川服装代表团—202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海之行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4-03-13 15:11:28 作者:四川服装协会秘书处 来源: 浏览:

  3月6—8日, CHIC2024(春季)以11.72万平方米体量,怀揣“尚古出新”的信念,再次打造出服装行业的壮丽胜景。展会涵盖15个专业展区,1250家参展商,全面呈现中国服装品牌发展全貌;同时,突破圈层,解锁玩法,29场商贸对接会、10场品牌发布秀、10余场商业论坛以及峰会、趋势发布、沙龙等,共计百余场活动如繁星般闪耀在展馆之中。

作为亚洲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服装服饰展会平台,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设立CHIC AWRAD 表彰仪式,鼓励在时尚领域砥砺前行的优秀服装服饰企业,以及为展会活动、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经过主办方的慎重提名和层层筛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获得了"CHIC AWARD 2024 产业推动奖”荣誉称号。

 

协会在35年的发展进程中,始终坚持以服务全川服装企业、供应链企业和服务地方服装经济发展为宗旨,坚持区域协调发展。近年来,不断带领行业企业抢抓机遇,树立发展信心,抢抓政策优势,深度融入成渝经济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引导企业在产品设计、产品品质、品牌塑造、市场营销等方面发力,根据发展要求,高质量布局行业发展新赛道,寻求新发展方向,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全力提升全川服装行业智能化水平。

四川服装代表团在最后一天的行程中,分别前往上海悠途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港豪服饰有限公司,3M中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交流。

在悠途实业有限公司,大家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直播间并召开座谈会,公司是致力于功能性贴身层服饰的研发、设计和生产的专业户外品牌,引进并改良意大利无缝编织技术,整合全球优质功能性纱线,从设计到工艺、从材质到功能,获得国家多项专利认证,为马拉松、越野跑、滑雪、登山、健身、瑜伽等不同运动人群提供专业、 舒适的运动贴身产品。

在上海港豪服饰有限公司,大家参观了公司织唛车间、印标车间、后工序车间、吊牌车间以及数字印刷车间,已成为国内外多家服装服饰品牌商标类产品的重要合作伙伴。

在3M中国有限公司,大家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展厅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公司产品贯穿于日常生活,公司针对旗下纺织服装部门和品牌发展做了介绍,重点对新雪丽产品及保暖科技创新发展进行了分享。

在全体参与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从筹备、组织、协调到落地实施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受到了参与单位和各位企业家的好评,通过为期四天的参展、观展、对接和交流,大家各有所获,在展会上和走访交流中分别进行了订单对接、面辅料、设计、品牌发展对接等一系列合作对接。同时也分别前往上海牧野制衣有限公司、上海彦序服饰有限公司、上海悠途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港豪服饰有限公司、3M中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交流,了解行业发展最新情况,拓展企业发展渠道。参与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上海之行,不仅达成了许多一系列合作,还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建立了相互合作关系,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发展信心,找到了下一步发展定位,也看到了服装行业发展趋势。接下来,协会也将秉持为以“振兴和发展四川服装产业”为宗旨,以推动川派服装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继续为四川服装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四川省“六大”优势产业中的食品轻纺产业贡献四川服装新力量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