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科技

可穿戴技术展览在纽约发布

发表时间:2014-12-16 09:23:19 作者: 来源:女装日报 浏览:

 为期五天的可穿戴技术历史研究展将在Muzse亮相。这是一个今年早些时候诞生的组合工作室首次公开亮相,由Milk Studios与Intel公司共同合作。

  展览名为“装饰:事物的形状,”分为四个主要部分——视觉、声音、数据和动觉——每个部分围绕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创新。“这些东西现在感觉技术性很强,但在未来他们将只是一些日常物品,“Mazdack Rassi,Milk Studios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告诉记者。这个展览将在周六从上午11点持续到晚上7点,西14街446号。

  一个由19个极化太阳镜帧组成的装置悬浮在墙的正中处,墙面由五个白色屏幕组成,记者报道。每个屏幕都包含散点霓虹灯动画,只能透过眼镜的镜片观看。同时展出的还有英特尔的MICA,又名为我的智能通讯配件,与开幕式有着伙伴关系。聪明的手镯连接者的包括电子邮件、文本消息和其他通知,如Facebook和谷歌日历事件提示等等。由英特尔和TomTom提供,设备还提供了一个“个人助理”功能,调整基于位置和提供Yelp搜索找到附近的热点。用户可以从设备取消通知,或从人性化的快速回复来进行回应。

  记者报道,“Rassi将这些技术与手表进行比较——最早形式的可穿戴设备——注意手表曾经只有超级土豪使用过。”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