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科技

ARC'TERYX高科技羽绒产品全新上市

发表时间:2013-09-11 10:05:09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浏览:

亚玛芬体育中国区户外总经理陈绍立先生介绍ARC’TERYX 2013秋冬高科技羽绒新品。

  亚玛芬体育中国区户外总经理陈绍立先生介绍ARC’TERYX 2013秋冬高科技羽绒新品。

来宾合影。

  来宾合影。

前排左起:亚玛芬体育中国区户外总经理陈绍立、三夫户外总经理张恒;后排左起:登山家大刘、西安绿蚂蚁总经理蒲苇。

  前排左起:亚玛芬体育中国区户外总经理陈绍立、三夫户外总经理张恒;后排左起:大连登山家大刘、西安绿蚂蚁创始人蒲伟。

  全球顶级户外品牌ARC’TERYX近日在北京发布了2013年秋冬高科技羽绒新品。

  此次ARC’TERYX秋冬高科技羽绒新品发布会选在全球销量增长最快的ARC’TERYX三夫户外北京马甸店进行,不但吸引了多位重量级嘉宾和媒体记者的莅临,同时,ARC’TERYX的众多粉丝也赶来争相见证高科技羽绒新品的上市。

  发布会上首先由亚玛芬体育中国区户外总经理陈绍立先生致辞,他在致辞中说:“作为一个普通的户外爱好者而言,ARC’TERYX的户外产品毫无疑问会成为我的首选,我看中的是ARC’TERYX产品贴心的设计,修身的剪裁和一丝不苟的品质,同样,ARC’TERYX在2013年秋冬推出的高科技羽绒新品也会秉承ARC’TERYX所承载的卓越品质,为爱好运动的你提供最舒适的运动体验和最温暖的呵护。”

  “ARC’TERYX的中国市场一直是亚太乃至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场,这里有丰富的户外资源、数以千万计的户外爱好者,这都给ARC’TERYX品牌在中国的成长提供了有利条件和不竭动力,2013年秋冬ARC’TERYX将在中国市场主推全新高科技羽绒新品,产品线中不仅包括适合城市休闲的CERIUM系列,同时也为冬季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了ARC’TERYX极致品质保证的MACAI系列。而这些羽绒产品均采用了两项ARC’TERYX羽绒专利科技,他们分别是分区填充技术和三维填充技术。所谓分区填充技术顾名思义即是将人造保暖填充物用于茄克易于潮湿的部位:帽子、领子、前领靠近嘴的部位、下摆、袖口等,将鹅绒用于最需要保暖的服装大身部位,做到最适合的材质填充在羽绒服最适合的位置上。另一项填充技术则更为神奇,我们称之为三维填充技术:最外层为防水透气的GORE-TEX,内部产品结构则使用人造保暖填充物作为外层,鹅绒为中层,Nylon taffeta面料作为内衬,该技术使鹅绒贴近人体, GORE-TEX和人造保暖填充物将其包裹其中,结合分区填充技术,最大化的避免受潮。所以ARC’TERYX高科技羽绒新品将是你户外全天候的不二选择。”

  随后亚玛芬体育中国区户外总经理陈绍立先生、三夫户外总经理张恒先生以及到场嘉宾著名作家王小山和安意如女士共同揭开了ARC’TERYX 2013秋冬高科技羽绒新品的神秘面纱,接着又带领诸位嘉宾和媒体朋友参观和演示了ARC’TERYX 2013秋冬新款羽绒新品的诸多设计理念和独特科技。

  据悉,ARC’TERYX 2013秋冬高科技羽绒新品将陆续到店进行销售。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