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科技

格柏突破性创新技术将亮相CISMA2013

发表时间:2013-08-29 15:53:14 作者: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网 浏览:

  9月25-28日,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CISMA 2013)将在上海举行,届时格柏科技将展出融合数十年、数万家用户最佳实践的突破性创新软件和制造解决方案,操作简单、易于维护和产出最佳质量的产品。

  格柏缝制品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Park说:“任何一位设计或裁剪车间经理、企业主,无论其规模大小,都将在CISMA上见证到格柏的最新科技。可以看到许多开创性的解决方案,从设计室到裁剪车间,这些方案可以帮助他们优化整个工作流程,实现最高生产效率,并确保质量。”

  “我们致力于让系统变得更简单易用,并将先进科技融入系统中,使其正常运行时间最大化,确保其每一次都能精确裁剪裁片,同时还提供改善每天裁剪操作的数据。”Park继续说。

  格柏本次将演示其最新的电脑裁床和自动铺布系统,AccuMark 样板设计、放码和排料软件,AccuScan 样板读图软件,3D样板试衣系统,AccuNest 智能自动排料软件和CutWorks 裁剪优化软件。

  CISMA观众还将有机会见证格柏最新版YuniquePLM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的发布。新版系统提供与Adobe Illustrator 增强的集成能力、动态产品线创建功能、采购和合规追踪,以及强大的“what if”情景模拟功能,在设计师草绘概念图或生成单个设计图稿之前,团队就可以估测该产品能否满足盈利能力预期。

  格柏总裁兼CEO Mike Elia表示:“多年来,我们已经售出了10,000多台自动裁床和44,000多套AccuMark许可证——但我们不仅只是销售裁床和CAD软件。格柏拥有300多位获得认证的服务和支持专家,为全球130个国家的25,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而且,这还不包括我们近70家代理商和分销商那里的专业服务人员。”

  “格柏的服务是深知如何利用多年经验与知识,帮助客户得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最大投资回报。我们的客户可以依靠格柏支持不断成长。这也是企业与格柏合作的另一大原因。”Elia补充说。

  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CISMA)是全球最大的CAD/CAM和缝制设备展会,格柏展位为E1馆D42。

  关于格柏科技 (Gerber Technology)

  四十多年来,格柏科技作为行业领导者之一,一贯致力于提供先进强大的硬件和软件系统,实现产品设计和制造过程的自动化和更高效管理。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的25,000家客户,其中包括100多家全球财富500强企业。格柏用户广泛分布于航空航天、服装、零售、复合材料、包装、家具、产业用纺织品和交通内饰等行业。其产品帮助用户运行更快捷,成本更节省,并达到最佳品质。

  格柏科技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公司隶属全球性私募基金公司Vector Capital。Vector Capital位于旧金山,专注于科技领域投资,旗下管理私募基金超过20亿美金。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