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今年秋冬让这款色彩为你点亮生活

发表时间:2022-10-17 17:51:28 作者: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浏览:

 

  说到秋冬的流行的风向怎么能少得了一抹“红”。

  毫无疑问,红色一直都是点亮秋冬最浓重而明媚的经典色。

  随着秋天的到来和新趋势的出现,拼搏在一线的设计师们,都将重心自然地放在了这款今年的新贵——红辣椒色。

  红色的“辣椒”,就像同名的香料一样,会为你的形象增添“辛辣”的味道,让它看起来既亮眼又有趣!

  高饱和度的辣椒红色调浓烈,如怒放的玫瑰,鲜艳欲滴强烈而炙热,喷薄而出的激情,自信的气场顿时拉满,非常抢眼。

  这么受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色彩自然也吸引到很多时尚品牌的追捧!

  辣椒红色具有超强的视觉冲击力用在服装及配饰上能够增添感官上的戏剧性和刺激性。

  它张扬且热情助你挥别这个忧郁寡淡的秋冬。

  颜色搭配上,抢眼的甜椒红搭配黑色和白色形成强烈对比,大胆又抢眼的甜椒红搭配黑色和白色形成强烈对比,精致又让人猝不及防。

  作为下半年经典高级的穿搭色彩,好让颜值魅力兼满格的穿搭更street chic!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