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成都10万平宝藏布料市场实测!百元实现衣服DIY自由!

发表时间:2021-11-23 17:29:56 作者: 来源: 浏览:

图片20.png

布料便宜也就算了,连帽子毛领也便宜!
冬日氛围感之首,一定是蓬松软和的超大毛领!大家在某宝购物的时候一定遇到过:同样一件羽绒服,只是真毛领和仿真毛领的区别,价格却差了几大百。

图片21.png

但在亿家天下,全店都是狐狸毛&貉子毛的真毛领,价格却都只要100+!
各位,去年的羽绒服来这里配个新毛领,不但get一件新衣服,贵气感UPUP!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既有软妹浅色系,也有御姐系,一家三代都能挑到合适的颜色。
还能在门口给爷爷奶奶买顶巨保暖的真毛皮帽,这个冬天绝对不会冷了!

图片24.png

图片45.png

图片26.png

 

除了冬季大衣之外,亿家天下还有各色料子都很值得一逛。
丝绸店里上百匹料子随你选!而且颜色也不全是大红大紫的嬢嬢风格。

图片27.png

 

有和大牌感觉差不多的大气花纹,很适合年长一些的女性。
图片28.png

图片29.png

 

也有小清新的蓝白花纹,素雅的花草图案,真丝也就几十元一米的价格。
买回家做裙子做丝巾,不但图案小众,性价比也很高。

图片30.png

图片31.png

 

吉祥羊大布行还有两列liberty,它是英国超出名有品质的碎花布料,万万没想到在成都居然能看到实物!

图片32.png

 

很多liberty以及碎花花色都是很少见但是好看的!超级适合做成春夏的裙子、衬衣哦~

图片34.png

 

还有一家店叫华蜀,它家很多面料都非常适合做西装套装。
格纹颜色经典,材质舒适,边上还会有样衣展示,让第一次买布的新手也能看到成衣效果。

图片35.png

 


但是他家不提供制衣服务哦,需要买好布以后自己找裁缝,大家可以先找裁缝再买布,避免布料闲置。

图片36.png

图片37.png

图片38.png

 

四件套也值得一看,有些花花绿绿但是是纯棉的才100+,如果对颜值要求不高也可以入。

图片39.png

 

也有高端好看的,这种长棉绒的素雅花色!

图片40.png

还有这种小清新花花,200+的价格也很划算啊!

图片41.png

图片42.png

图片43.png

 

婴儿棉也是批发价,料子非常柔软透气。
款式也很可爱。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