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绵竹多家企业转型引进口罩防护服生产线

发表时间:2020-03-01 17:38:34 作者: 来源: 浏览:

 

据:德阳广播电台

 

提高民用防护服的产量、调配原料、配置消毒液……为了抗击疫情,绵竹鼓励多家企业转型,加紧生产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的物资,为这场无声的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

“让更多基层一线人员尽快穿上‘战袍’”

2月7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孝德镇的四川永跃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30余名工人分工协作,有的在裁剪布料,有的正操作着缝纫机,大家都低头忙着赶制民用防护服。一张大长方桌上摆满了白色的防护服,质检工围坐一旁,马不停蹄地检查着衣服的边边角角,全力保证每套防护服的质量。

 

四川永跃服装有限公司工人 陈丽

 

四川永跃服装有限公司副经理 陈阳

一直以来,永跃服装主要生产销售各类工作制服,疫情防控期间,在绵竹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下,市工信局全力支持企业转型,永跃服装积极响应,火速成立民用防护材料工作组,进入“战斗状态”。企业在原车间的基础上,立即引进新设备,开辟民用防护服生产线,满足除医疗一线外的基层需求。

 

“哪里有需要,我们就要在哪里战斗”

与此同时,位于汉旺镇九绵园区内的四川健卫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也积极响应号召,春节期间紧急复工,这几天正在加班加点将生产出来的84消毒液、碘伏第一时间送往德绵地区的疫情防控一线。

在健卫医疗的84消毒液生产车间,消毒液生产车间忙得热火朝天。自动生产线上,工人们将贴好标签的塑料空瓶放进自动分装机器上,一个个空瓶依次排列开来,十余个灌嘴一伸,转瞬间每个空瓶都被灌上了满满的84消毒液,等待自动封瓶后,工人们则把分装好的消毒液装进箱子打好包。

 

四川健卫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小贝

记者从绵竹市工信局获悉,目前绵竹还有多家企业已经引进了口罩等防疫物资的生产线,正在紧急安装和培训人员。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