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四川省总工会周键副主席一行慰问琪达集团

发表时间:2019-01-21 18:06:00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琪达实业有限公司 浏览:

2019年1月11日,天气晴好,在这个冬日难得的暖阳天里,四川省总工会周键副主席一行在德阳市总工会副主席郑蕾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琪达集团。此次周键副主席一行代表省总工会前来慰问企业及困难农民工,琪达集团董事长彭家琪先生、副总经理周友梅女士热情接待了周主席一行。

1.png

彭家琪董事长带领周主席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及荣誉室。在公司展厅,董事长详细地为周主席介绍了公司为各行各业研发生产的行业制服以及各式高档西服、商务服,周主席对琪达产品的设计水平和工艺品质表示赞叹。在公司荣誉室,董事长介绍了公司三十四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历年来所获得的一些主要荣誉,周主席表示琪达既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是改革开放的弄潮儿,琪达能发展到今天的规模靠的是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干出来的,这样的企业很了不起,希望琪达能抓住机遇发展得越来越好!

2.png

3.png

        随后,周主席代表省总工会给企业和困难农民工带来了新春的慰问。周主席对公司的困难农民工蔡昌凤说:“你的情况我们已了解,困难只是暂时的,要相信党和政府,工会就是工人的‘娘家’,有困难了找工会,同时,也要通过自身的努力早日走出困境”。周主席亲切的话语和慰问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的重视和关怀,同时也像一束温暖的阳光照进了困难农民工的心里,让他们更有勇气去战胜困难!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