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医用纺织品专业提供者——成都市恒达纺织品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7-10-20 16:49:15 作者: 来源: 浏览:

 

成都市恒达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公司总部位于千里沱江之首,素有天府“花园水城”之称的四川成都市金堂县。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医用纺织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一家集纺纱、织布、印染、成品生产于一体的医用纺织产品专业企业;公司自建花园式厂房,现有员工480余人,年销售额近2亿元。公司下设两个织布分厂、两个制衣分厂,拥有织布机200台、服装生产设备及各类专机350余台,并配备CAD服装设计系统,以及专业的实验室设备:8YG020J型电子单纱强力机、YG7011D全自动织物缩水率试验机、YG026B型电子强力机、织物密度检测仪等。

为把好产品每一道质量关,恒达公司始终坚持“一针一线,精益求精;保证质量、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从公司到车间到班组机台再到产品入库检验等各环节,均建立健全了“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标准》,运用6S管理以及相关质量考核制度,有效控制了产品质量,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达99%以上。

公司于2013年率先在同行业中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质量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被列入2017年四川省、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先后获得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四川省纤维检验局颁发的《质量保证能力资格证书》和“四川政府采购诚信供应商”称号。

 公司年生产医用面料600万米、医用服装60万件、医用床单、被套40万套、手术单、治疗巾、包布、洞巾等手术敷料用品80万件,年印染各类医用面料480万米。 公司常年向省内外医院、医用服装厂、医用面料经销商、医疗器械公司等客户供应:医用面料系列、医用服装系列、病房床上用品系列、手术用品系列、护士鞋系列等10余个产品系列,共计300多个品种。

 

 截止2016年底,公司各类客户数量达3000余家,合作医院客户分布:四川、重庆、湖北、湖南、广东、江苏、陕西等1800余家,包括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湖南省直中医医院、重庆市中医院、重庆新桥医院、第四军医大附属第二唐都医院等各大医院。在配供医用面料方面,公司在国内有1500余家医用服装厂、医疗器械公司、医用面料等经销商,已跻身国内医用面料供应商前三强,在国内医用纺织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产品优势: 

1、公司专业从事医用纺织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而且拥有织布-印染(与染厂合作)-服装加工的生产能力,能对产品的质量实施全程监控,保证产品质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18401-2010)的标准和客户提出的质量标准。 

2、我公司可根据客户的要求为客户定织、定染各类医用布料和加工各类款式的医用服装。 

3、由于我公司地处在中国西部经济欠发达地区,且劳动用工成本低,使我公司医用纺织产品的价格具有一定优势。 

4、由于我公司对医用纺织产品比较专业,可以保质、保量、快速为客户提供医用纺织产品。 

公司寻求与国际、国内的代理商、经销商、服装厂、医疗器械公司及医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恒达人一直用心、诚信,专注于医用品纺织产业,传递“用户满意是恒达不懈追求”的信念。公司将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和诚信的经营作风,真诚与广大顾户、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