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际华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何华生 到3536公司督导提质增效并讲授党课

发表时间:2017-07-25 11:57:06 作者: 来源: 浏览:

 

 

(来源:际华3536网站)际华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何华生到公司督导提质增效工作,宣布际华集团对公司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参加联系点“双重组织生活”,与公司170名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讲授党课。

 

在工作汇报会上,公司总经理陈兰玲汇报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详细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何华生同志对公司上半年提质增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3536领导班子成员要紧盯集团下达的年度发展目标,奋力进取不松懈,不断创新高求生存发展。二是严抓“二二五”管理体系,在生产、市场、开发等重点工作上提质提量提服务、挖潜降本增效率,不断承揽毛利率较高的订单,夯实企业发展基础。三是深查瓶颈,聚焦短板,真抓实改促发展。

 

会上,何华生同志宣读际华集团对公司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任命陈兰玲为际华3536公司党委书记,李兆冰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工会主席。聘任陈兰玲为际华3536公司执行董事,喻量为总经理、法人代表,何东、张亮为副总经理。何华生同志代表际华集团对公司新一任领导班子进行勉励。

 

原际华3536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文正理发表离职讲话,回顾了在公司与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促发展的往事,对干部员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新一任领导班子分别发言,对际华集团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执行,在新的任期里将努力工作,为新兴际华集团和际华集团以及公司的发展壮大作出贡献!

随后,何华生同志作题为《争做合格党员,勇当干事先锋》的专题党课,他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学“党员的义务与权利”,详解新形势下党中央对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新要求,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文件精神,明确了如何在生产经营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何华生同志为公司领导班子及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全面的党课,对公司全体党员提出了思想上要坚定信念、工作上要率先垂范、生活上要严于律己的要求。

纸上得来终觉浅,党员能否发挥真正的作用,是衡量党员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能否完成全年目标,也是检验学习教育是否成功的最终标准。课后,公司全体党员将把何华生同志提出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把党课所激发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去,在党的前进进程中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际华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何华生同志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党员庄重地举起右手,以洪亮的声音宣读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公司全体党员在党中央、两级集团的带领指挥下,奋力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在各项工作中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