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辅料设备

芬迪御用面料供应商杀进中国高端市场

发表时间:2018-08-22 17:41:33 作者: 来源:凤凰网家居 浏览:

提到奢侈品家具,就不得不提到FENDICASA。这个老牌意大利顶级家居品牌,一直致力于用最好最奢华的面料“打扮”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家。

很多人都很好奇,FENDICASA的面料与皮革为何能够始终保持与流行趋势同步?每年米兰、巴黎时装展的新元素为何总是第一时间在FENDI CASA身上得到呈现?如果要追根溯源,就不得不提到FENDI CASA背后的两个顶级面料品牌:意大利高端皮质品牌NOVABUK&意大利顶级面料品牌LUILOR

NOVABUKFENDI CASA最时尚的压纹皮其实是它提供的

FENDI CASA的产品中,大量运用了皮草、皮革、绸缎、马鞍缝法的皮毛、流苏的皮革、印花的织物等,尤为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奢华与个性兼具的压纹皮革,单是压纹就有鳄鱼压纹、蜥蝎压纹、蟒蛇纹、鱼纹等数十种不同的珍稀动物皮纹。这类被行内人统称为“时尚皮”的高端材质,出处便是意大利高端皮质品牌NOVABUK

NOVABUK的产品具有超强的装饰性

NOVABUK是意大利一家时尚皮艺工厂,公司总部位于博洛尼亚,主要是时尚真皮系列,由欧洲母牛皮做深加工的产品,并伴有印花、压花等各种工艺,让NOVABUK的产品具有超强的装饰性。与此同时,NOVABUK皮也是一种易使用、裁剪和缝合的产品。经原产地的严格筛选,所有产品具有同样的厚度和柔韧性,此外因其特殊的工艺,使NOVABUK皮不仅柔软,而且具有非常强的耐撕裂功能和接缝滑移性能,因此被广泛的使用。除了FENDI CASA外,PRADAROCHE BOBOISALITALIA也是NOVABUK的死忠粉。

FENDI CASA

除此之外,NOVABUK也具有非常强的功能性,易清洁维护,高色牢度,耐磨性能好,同时具有防污,防水,防火等功能,是传统皮革生产与现代纺织工艺完美结合的产品,具有无限的开发潜能。值得一提的是,NOVABUK皮使用植物染料,对人类的健康和环境绝对无害,绿色环保。

LUILOR:用最奢华的原材料打造世界上最好的面料

FENDI CASA最为外界所熟知的是皮革应用,但其实FENDI CASA对布艺面料同样追求精益求精。多年来,意大利顶级面料品牌LUILOR一直是FENDI CASA的御用供应商。

FENDI CASA对布艺面料同样追求精益求精

原创的设计,独一无二的产品和最大限度的个性化的设计是LUILOR的特色,也是其开发新产品的根本理念,LUILOR公司是一家时尚而充满活力的公司,在意大利,欧洲、美国和亚洲的纺织品制造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品牌下的所有产品都被意大利政府官方认证,并授权作为100%的意大利制造的代表。

原创的设计,独一无二的产品和最大限度的个性化的设计是LUILOR的特色

据了解,LUILOR从纱线原材料开始,完全是自主开发和生产的,年产量超过500万米。每年LUILOR的新产品系列代表了意大利的纺织流行趋势,并被久负盛名的家具制造商和品牌布艺零售商所选用。LUILOR的客户主要是世界上顶级的家具制造商和布艺品牌零售商,除了FENDI CASA外,MINOTTIFLEXFORMB&B ITALYDEDAR JAB ROMO DG SAHCO RUBELLI等等国际品牌也是LUILOR的死忠粉。

NOVABUK& LUILOR,携手诺华·中国布局中国市场

伴随着消费升级,高品质家具在中国市场越发受欢迎,国产高端家具品牌对于进口面料的需求崛起。在此背景下,国外的高端面料供应商也吹响了进军高内市场的号角。

2018年,NOVABUK& LUILOR,作为FENDI CASA的最主要的两大面料供应商,携手诺华·中国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据了解,作为软装行业意大利风尚的引领者,诺华中国一直专注于将意大利高端软装产品及意大利流行风尚引入中国,是几乎所有国内高端家具品牌的高端面料合作商。截止目前,包括美克美家、顾家家居、曲美、锐驰,和睿,华意空间,德驰,还有MORELESSACFTREASUREHC28MAXMARKODOMO等等在内的众多一线品牌都是诺华的B端用户,不仅在家居行业的中高端面料供应市场连续多年稳居第一。在国际市场上,诺华也已构建了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产品远销国外40多个国家及地区。

2018年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上,诺华中国用米黄色novabukluilor布定做的展示产品

诺华·中国总经理王雪柯透露,未来诺华·中国将承载NOVABUK& LUILOR在国内高端市场的应用与推广,但NOVABUK& LUILOR的产品依然会100%在意大利原厂基地进行生产制造。(采写南都记者米春艳实习生周叶玉)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