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备

江苏法华加弹机比拼国际高端市场

发表时间:2014-03-27 15:16:15 作者: 来源:网上轻纺城 浏览:

  近期,江苏法华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依靠自身高端技术优势,与东华大学、山东大学、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研制成功了融信息化与智能化于一体的系列高精度数字化化纤加弹设备。该产品自正式上市销售至今已经取得了几千万元的销售业绩。

  记者了解到,法华纺机公司研制的“GREATEX”系列涤纶加弹机、锦纶加弹机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融单边独立控制、单锭驱动、多层防叠、多角度卷绕成型和气动辅助生头等多种先进技术于一体的高速纺纱机。与同类产品相比,该机具有不可替代和复制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新款加弹机实现了直线丝道设计、单锭假捻电机驱动、A/B面独立控制,具有多种成型角卷取系统、省却了生头导轨系统,适于加工细度范围在11~150D的纤维。该机A/B面单独控制可以生产不同产品,其灵活、适应性更强;T型机丝道水平布置、张力小;1.4米热箱具有能耗低的特点;采用假捻器单锭电机驱动,S/Z捻切换方便生产合股纱,可单锭位控制启停,维修方便;锭位数量在240~416锭之间。与传统机型相比,该机具有更节约用工和占地空间的优势;上油系统采用分层上油,卷装张力更均匀;具有72°、82°、88°多种成型角调整功能,技术人员只需要一个动作就能完成成型角度调整的工艺,改变了以前每个锭位需要逐一调整的操作方式;成型防叠函数控制成型/退绕;生头距离短,无须止捻器,劳动强度低,舒适性高,故障率低;机身高度为3.2米,较传统机型降低厂房建造和保温成本。

  江苏法华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是常州市2011年第一批引进的创新创业人才企业。公司新款产品由原有FTF12E3系列产品升级而成,核心技术源于法国ICBT公司。据介绍,公司研制的高速牵伸假捻变形系统装置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化纤织物前道加工领域的高端产品。该机可用来加工部分工业、军工、需要牵伸变形加工处理的长丝及所有民用丝织物中所用到的涤纶及锦纶长丝。

  国内目前所使用的加弹机设备技术水平总体较低,多为中低速产品、单机生产、品种单一、低品质纱线为主的中低端机型。据江苏法华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介绍,目前法华公司主要生产的加弹机种类为:240~416锭T型锦纶加弹机、240~416锭V型锦涤纶加弹机、双锭组加弹合股一体机。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