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向

丝芙兰Sephora的虚拟技术将扩展到亚洲市场

发表时间:2016-12-07 09:37:21 作者: 来源:时尚头条 浏览:

丝芙兰Sephora的虚拟技术将扩展到亚洲市场

来源:时尚头条网责任编辑:Carol 时间:2016年12月06日 17:53
分享

丝芙兰Sephora的虚拟技术将扩展到亚洲市场

 

时尚头条网报道:日前,LVMH旗下的美妆品零售连锁店Sephora丝芙兰和专攻AR(augmented-reality, 将真实与数字形象相结合,简称AR)技术的ModiFace公司在新市场提供3D AR增强化妆渲染技术,该虚拟技术本周将在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推出。

 

该应用今年早些时候在北美洲推出,并获得消费者们的喜爱,“先试后买”的特点让Sephora虚拟试用超过3000种品类,Sephora和ModiFace还扩展假睫毛的虚拟教程。

 

Sephora数字管理总经理Horowitz Burdick表示,Sephora虚拟技术已经变得成熟了,并真正改变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并指出,根据ModiFa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rham Aarabi在北美洲Sephora技术的成功刺激了亚洲市场扩张的欲望。

 

ModiFace目前超过200种AR应用程序定制的美容品牌,包括Allergan、L’Oréal、Unilever以及Yves Rocher。

 

今年初,Sephora在北美开启了代表零售业未来方向的全新概念门店Sephora Beauty TIP Workshop,该店位于旧金山鲍威尔街33号,与丝芙兰以往门店的最大不同体现在门店设计上,在8500平方英尺的面积内,特设隔层区以便经营者观察整个销售楼层的情况,12个工坊区分别安装Wifi、USB接口、iPad等电子设备,可供消费者现场观看美妆教学视频,在短时间内找到心仪商品。

 

Sephora美国总裁和首席执行官Calvin McDonald曾表示,Sephora App在2014年推出,但处于消费者的尝试阶段。TIP包含教学、激发和玩乐三大功能,鲍威尔店推出的一系列可视化试妆科技均与TIP运营理念吻合,未来还会将该店作为试验设计其他门店。 (文/Carol Lam)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