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向

文刀米:混合古典与怪诞,中国服装设计师也行

发表时间:2016-09-27 11:28:29 作者: 来源:文刀米 浏览:

 “天堂马戏团”还是一场秀的名字,音乐中阴郁而神秘的风格与服装中古典浪漫,以及一丝颓废气息相当吻合。

 

天堂马戏团

天堂马戏团

  这个系列的印花来自中世纪挂毯,厚重、古典,当它们与真丝丝绒面料搭配在一起,配合既怀旧又有些少女的结构,很难用简单的文字来形容。

天堂马戏团

天堂马戏团

  乍一看,这些服装创意满满,似乎不那么实用,其实这些融合了过去与现代廓型的单品,拆开来穿着,都会是你身上最亮眼的那一件。

天堂马戏团

天堂马戏团

天堂马戏团

  而且,它们很有层次。

  我特别喜欢这些衣服上的一些细节装饰,和手工做的配件。

天堂马戏团

天堂马戏团

天堂马戏团

  细节的美感,并没有来自于强调精湛手工与奢华材料,它们用废旧的五金件、废弃的花朵等组成,成为“天堂马戏团”里的魔幻色彩。

天堂马戏团

  这样的局部在其他设计师手里或许过于抢眼,但在这个系列中,则恰到好处,谁也不会抢了谁的风头。

天堂马戏团

天堂马戏团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