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向

千叶珠宝携手秦岚共同开启“京东闪购”买手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27 09:40:05 作者: 来源:YOKA时尚网 浏览:

近日,中国珠宝品牌翘楚KEER千叶珠宝特别邀请到中国知名影星秦岚小姐,共同出席“京东闪购”买手节启动仪式。活动当天,秦岚小姐以一袭优雅的白裙闪亮登场,佩戴KEER千叶珠宝丛林精灵高级珠宝系列,尽显优雅。舞台上,秦岚小姐不仅讲述了自己喜爱珠宝的渊源,更与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对于日常穿着与珠宝搭配的心得。

 

  谈及搭配风格,秦岚小姐表达了自己对于简约风的十分偏爱,不仅见于时装,于珠宝也如此。她本人对于充满设计感,大线条、简约的珠宝设计情有独钟。活动现场,更为模特们挑选了适合她们穿着风格的KEER千叶珠宝,并献上祝福,希望每一个女生都能做更闪亮的自己。

  在随后的采访中,秦岚小姐掩饰不住对于千叶珠宝设计风格的欣赏。她表示中国很多品牌越做越国际化,像是KEER千叶珠宝本身的品牌定位就很国际化,其所选择代言人也是她本人非常喜欢的国际影星安妮·海瑟薇。更重要的是,在产品设计和款式上,KEER千叶珠宝的别出心裁,区别于传统工艺的制作手法都令KEER千叶珠宝在市场上脱颖而出,而这也是吸引秦岚小姐的重要原因之一。

 

  KEER千叶珠宝携手第二届京东闪购买手节,将闪亮精巧的设计更便捷地带给爱美丽爱生活的女性朋友。在此次买手节期间,登陆京东闪购买手节,便可以随时随地臻赏到KEER千叶的珠宝佳作,挑选心仪的珠宝首饰,成就璀璨的自己,感受千叶时尚的解读,对于女性的呵护,对于精致珠宝的完美演绎。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