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运行

Nadi X 智能瑜伽裤正式面世 智能冥想文胸还远吗

发表时间:2017-06-06 11:37:21 作者: 来源:华丽志  浏览:

           Nadi X瑜伽裤配有蓝牙传感器,旨在通过提供实时反馈来帮助瑜伽爱好者调整姿势。在 Nadi X瑜伽裤的左膝上方有一个小电池为传感器供电,传感器则放置在下背部、膝盖以及脚踝处以收集穿戴者的综合数据。

66.10.jpg

    随着穿戴者开始训练,当动作不标准(需要调整)时,传感器会强烈振动,提醒穿戴者进行调整,不同的振动频率和强度意味着穿戴者需要做出不同位置和方式的调整。具体原理如下:

  穿着者通过配套的App设置训练目标并跟踪练习进度;

  瑜伽裤内置振动感应设备在穿着者做不同动作时实时开启,根据人体不同的姿势和角度产生不同频率、强度的振动;

  穿着者根据App上显示的跟踪数据信息,获得指导并能辅助他们完成所有的训练目标。

  Wearable X于2013年在悉尼成立,目前的业务中心在纽约,于6月1日在纽约 NeueHouse为Nadi X瑜伽裤举行了首发仪式。

  Wearable X创始人Billie Whitehouse在自己训练时萌发了这个想法。她认为,每位瑜伽爱好者在上瑜伽课时都希望得到动作上的指导,但事实上教练永远不会对每个人的动作进行细致的调整。
Billie Whitehouse补充道,瑜伽运动中动作是否标准非常重要,因此这种能够实时提供信息的瑜伽裤很实用。

  在过去两年里,Wearable X与超过50名瑜伽教练合作开发了这款瑜伽裤。与 Nadi X瑜伽裤一起推出的还有同步应用程序,包含30个流行瑜伽姿势,如下犬式和战士式等,标准姿势来自于50名不同体型的瑜伽教练。应用程序中还有能够提供独特和个性化的瑜伽体验播放列表。

  Nadi X 瑜伽裤能够满足不同水平瑜伽爱好者(从初学者到专家)的需求,目前仅在Wearable X的网站出售,将于 2017年 8月开始发货。零售价为299美元。美国现在约有3600万名瑜伽爱好者,因此Nadi X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Wearable X已经在筹划下一个产品:能够连接到冥想应用程序的智能运动文胸,通过在文胸的前后两面设置传感器,提醒穿戴者何时吸气,何时呼气。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