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运行

纽约时装周:侃爷的Yeezy在阿迪支持下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17-02-17 15:17:01 作者: 来源:来源:BOF 浏览:

 

侃爷

  Yeezy第五季,Kanye West做到了最好!

  趋势要点:皮草、丹宁、街头

  时装界人士都热爱抱怨,憎恶错过了什么。所以尽管上季Yeezy Season 4相当于一趟热得人筋疲力尽的罗斯福岛实地考察,早在59号码头Kanye West最新系列发布会开始之前露天座位就又坐满了人,尽管发布会在指定时间25分钟之后才正式开场,作为一场在纽约举办发布会这几乎算是很准时了。

 

 

Yeezy

  在第5个得到Adidas支持的系列发布上,West表现得很好。他选的场地不算难到,仅Milk Studios数分钟步行距离。在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CFDA)向媒体抱怨他没有为在其首选时间段发布的其他设计师考虑后,他把发布会时间提早了两个小时。

  如此听话也与West长期以来渴望被时装界充分接受有关。他得到了Anna Wintour的支持,这也让人感觉他或许不想令她或是更高位置上的人失望。(发布会后,West夫人Kim Kardashian将这位康泰纳仕集团艺术总监带到后台。Kim Kardashian穿着勃艮第酒红色的Yeezy服装,光滑的黑发梳得笔直。)

  人们还是在问West为什么停不下脚步、不愿意停下脚步。除了渴望被喜欢、被崇拜,以及难以匹配的成功的动力,本季系列似乎在商业上很可行。Yeezy Season 3的零售表现优于前两季。并根据West团队的消息来源,将于今春进店上架的Season 4,其批发订单是迄今为止最大的。

  作为刚刚崭露头角的热门品牌,前几个季度销售额持续增长很正常,也不算是什么惊喜。但West与Adidas Originals显然很值得延续其合作伙伴关系。(带有工程力学针织鞋帮与橡胶底的Yeezy Boost 350 V2s球鞋在2月11日上架并即刻售罄。另一色彩款式将于2月25日上市,也是人气满满。)

Yeezy

  就这样而言,时尚产业需要Kanye West,就像Kanye West需要时尚产业一样。这对零售商来说不是好事,West无疑是推动销售的好手——不仅是为自己的品牌,而且为他崇拜的品牌。

  他似乎也很享受这个过程。他的长期合作者Vanessa Beecroft及其肉体大军却无迹可寻,每位模特要站上后台一个旋转平台上来进行实时拍摄。由此制作出来的视频看似全息影像,然后再被投影到场地中心的绿色巨型方柱。每个造型播放完毕,模特会围绕着这个方柱再作传统的走秀,唱作歌手The-Dream吟唱West合写的J. Holiday的歌曲《Bed》,全程反复演奏。

  这样看衣服的方式很有意思,也完全是很无礼的。直至本文写作之时,Yeezy方面都没有提供秀场笔记或灵感备注,但女装的Levi’s风格的石洗牛仔裤、牛仔工装衬衫与光滑的绒面革牛仔长靴非常好看,即使这基本很难与其它品牌制造的产品区分开来。还有全新的跑鞋,是West第一次在情人节当日公开穿着现身的那双,此后就大量出现在发布会走秀之中,无疑将在接下来几个月内成为球鞋迷的心头好。还有全身西装与宽松运动衫,混合了更野心勃勃的长款皮草外套与全身迷彩服饰

  本季组合中还有几件来自洛杉矶卡拉巴萨斯的商品,一个胶囊系列充满了沉重的口袋田径裤、带有潦草文字图案的运动衫、邮递员的夹克点,对这个位于洛杉矶城外、充满不相往来社群的郊区,也是West和他岳父岳母家以及Drake的所在地。(那里还很神秘,具体可参考网传他与Drake联合制作、尚未发布的新专辑《Lost Hills》。)

  这个胶囊系列可能会很快售罄。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双赢,尤其是那些能在下午4点前离场的人。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