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运行

消费变革——秀场上的即时买卖

发表时间:2016-11-14 10:10:50 作者: 来源:格柏科技 浏览:

如今,即时满足的生活方式在我们中间从未如此盛行。消费者渴求更多选择,并体验更快、更便捷的消费方式。时尚界亦没有例外。时装作品无需经历数月预告,通过一场走秀即可进行销售。高端设计师们纷纷利用“即时满足”的秀场模式与众多快时尚品牌一起蜕变进化。在少数大胆设计师的推进下,这种即时买卖的秀场模式已彻底撼动了时尚界。



  “同样在整个供应链中,我们感受到了产品生命周期经历的每一步变化。而帮助服装品牌及生产商应对这一全新消费模式并具备稳固而灵活的业务能力,是格柏作为技术供应方的核心使命之一,”格柏副总裁兼软件解决方案总经理Karsten Newbury说。

  据L2公司透露,“Tom Ford是引领这一变化的先驱品牌。从L2对时装周的最新调查看出,秀场买卖早已不是鲜为人知的想法。在2016时装周的秀场中,有21%的品牌把面向终端消费者的电子商务模式或深或浅展示在他们的陈列中。”

  于是,主导权再次回到消费者手中。消费者得以在任何时间准确提出需要的任何产品。这也形成了一个流向,即设计师需通过社交媒体,清醒地与他们的受众进行对话,去倾听、交流并了解他们的心声。

  “格柏科技为设计师们提供的基于云端软硬件解决方案,让他们能大胆应对这一销售模式的突变。让行业拥有洞见力的专业人士提前看到变化,并准备未来。”Newbury说。(A03)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