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院校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学院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9-01-22 13:24:42 作者: 来源: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

      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推动学院工作的发展,服装学院于1月18日举行了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阳川院长主持,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会议。

1.png

       蔡玉波书记首先讲话,他说:服装学院每年都要举行交流和表彰,这种形式增加了老师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凝聚力。2018年,服装学院在教学、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竞赛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学校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学院老师们的努力付出,希望各位老师在明年再接再厉,在人才培养、教学、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一直以来,学校都非常重视对教师队伍的培养,学校办学,学生是中心,老师是主体,学校要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风气。今年方方面面的措施,都体现出学校对老师的尊敬和认可,对老师在学校的主体地位的认可,希望老师们能够互相配合,不断的完善自己,提高业务水平、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社会服务的水平。学校会继续关注老师们,虚心听取各位老师的建议。最后蔡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全体班子,祝老师们春节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接下来,服装学院对教学质量、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招生就业、三育人工作、工会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年度考核、跨界工作等9个方面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彰,蔡玉波书记为获得教学质量优秀的老师们颁发了奖状。

2.png

      2018年,服装学院在带训带赛和营销专业实习方面均有突出表现,教师代表韩亚东和胡毅分别对营销专业实习工作和带训带赛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分享。工艺教研室负责人胡毅,设计教研室负责人胡雪梅,皮具教研室负责人刘晓影也分别对本教研室的2018的工作开和2019年工作思路计进行了汇报和分享。


3.png

4.png

      总结表彰大会上,服装学院工会还为即将离职的两位老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吴洁老师代表两位老师发言,感谢了学院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

5.png

      2019年,我们即将迎来祖国70华诞,学校80周年校庆,服装学院将以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学院和学校工作上一个台阶,为祖国70华诞,学校8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厚礼!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