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
科技和品牌

REPREVE® X HAZZYS | 追本溯源,绿色织造1928战壕风衣

发表时间:2022-03-02 17:36:42 作者: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浏览:

 HAZZYS 1928战壕风衣

从REPREVE®循环再生纤维开始
绵延49000米长的纺织线
织出舒适、可持续的环保面料
用再生纤维对话1928战壕风衣
展现绿色环保与英伦风情的巧妙融合
感知REPREVE®再生纤维的绿色力量
  无微不质的品质细节,以环保再生面料融入设计与织造,呈现于服装,开启可持续时尚。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产品原材料的可持续性,愈加追求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从而催生了绿色设计理念。基于对质感、高品质面料的追求及对环保理念的执着,来自美国UNIFI公司的再生纤维品牌REPREVE®携手英伦感性的HAZZYS联合推出了洋溢浓郁英伦风情的REPREVE® X HAZZYS1928战壕风衣单品,利用再生纤维赋予面料可持续时尚生命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舒适体验。
REPREVE® X HAZZYS1928战壕风衣   
  承载英伦经典,凝练环保品质,以可持续的使命感贯穿设计、产品与织造体系,REPREVE® X HAZZYS构筑有型的绿色力量。该联名系列将REPREVE®再生纤维的环保理念融入产品中,选择使用REPREVE®再生环保纱线作为原料制成的再生面料,其环保纱线是由100%回收原料,包括消费后的塑料瓶制成,将其碎片化、颗粒化,经过纺丝、加弹工艺生产制成的高品质、高性能的REPREVE®再生纤维。一件REPREVE® X HAZZYS1928战壕风衣帮助回收了11个塑料瓶,体现了REPREVE®一贯倡导的环保可持续理念和价值观,成功将绿色技术赋能于潮流时尚。
  REPREVE® X HAZZYS1928战壕风衣,坚持一贯的舒适至上,利落的精准剪裁成就干练感,刻画出简约英伦线条,运用REPREVE®循环再生纤维的绿色语言述说英伦战壕风衣的考究与浪漫。
 
  REPREVE®作为美国UNIFI公司的专有技术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环保与功能相结合的产品,满足了消费者每天穿着和使用的产品需求,并具有高质量,可追溯性及权威认证。REPREVE®再生纤维一直在可持续的道路上不断开拓,针对市场对环保可持续产品的需求,将超过250亿回收塑料瓶转化为再生纤维,改善生产流程、降低生产污染,节能减碳等,用于衣服、鞋子、家居用品和其他消费产品,让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有了更多的环保解决方案。
 
  此外,REPREVE®环境贡献与原生涤纶相比,减少了44%能源消耗,减少了16%用水量和减少了29%温室气体排放量,不仅可以减少对石油等天然资源的使用,而且在生产时也能降低构成温室效应的所排出的二氧化碳气体,达到环境保护的效果。REPREVE®再生纤维奉行有助于环境、社会和经济可持续性的原则来做每一件事,一路取得了Oeko-Tex 100 I级认证(婴幼儿级别)、纺织品全球回收标准GRS,SCS证书等系列再生认证,独特的FiberPrint?的追踪技术和U TRUST®认证,确保使用REPREVE®纤维的面料到产品都具有可追踪性和权威认证,提供给REPREVE®客户更高的透明度帮助客户避免虚假的环保认证,以确保REPREVE®的真实性。
高透明度、可追踪、权威认证
  未来,在全球消费者对时尚纺织领域新的需求下,REPREVE®将继续探索在循环再生、舒适性上的更多可能性,开发不同功能性的创新材料,以满足消费者日益个性化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共同推动中国纺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