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
科技和品牌

欧尼卡商务装

发表时间:2013-08-06 12:31:05 作者: 来源: 浏览:

FLK1KHM(F`$)9}$APRBDBKH.jpg

---商品、定制专属时代

一、企业简介:

     欧尼卡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顶级面料、高级成衣及高档皮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集团企业,旗下品牌{]6B2`[}S4%98U_MVAWASIL.jpg主营高级成衣及时装的定制。亚太地区总部位于时装之都香港;高级成衣定制位于浙江温州。并在国内建立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西安等分公司及专卖店。公司从法、德、日等国家引进融光、电、气于一体的全自动化制衣设备,服装生产已实现设计剪裁电脑化,缝纫高速标准化,立体整烫蒸汽化的现代化的生产模式,集团拥有一流的设计师、量体师、工艺师和高度敬业的专业团队。

 1[{DY(`ZY~VWF0@HZ1(SYXL.jpg

    集团严格遵循"精细、限产、人性、环保"的服务理念,并以“打造世界一流品牌”为目标。坚持将意大利的手工缝制经典和现代核心缝制技术完美结合!经过道道把关及行业中堪称苛刻的严格管理体系,保证所呈现出来的每一件产品均是精品中的精品!拥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的人性化服务全过程。{]6B2`[}S4%98U_MVAWASIL.jpg更赢得了社会名流、政府要员、影视明星等的青睐与认可,早已成为众多金融、政府、能源、通讯系统及大型知名集团公司的员工形象提升的有力支持者。 公司仅在四川地区已成功为政府办公厅、发改委、市政务中心;泰康保险、人保财险、安信担保;升达地板、全友家私、格力空调、硅宝科技等上千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6B2`[}S4%98U_MVAWASIL.jpg产品背后更多的内炼价值,早已超凡脱俗,俨然已是文化、身份、荣耀的象征!
 
 
二、欧尼卡品牌秀场
 

模特.jpg

 

 

模特01.jpg

 

 

euwsh-010-260 拷贝.jpg

 

 

euwsh-010-254 拷贝.jpg

 

 

euwsh-010-257 拷贝.jpg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