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销信息

全球纺织网面料展厅“秀”智能制衣

发表时间:2018-09-28 14:14:50 作者: 来源:全球纺织网 浏览:

9月27日-29日,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intertextil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由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全球纺织网承办的“中国轻纺城上海展团”也在本次展会的8.1号馆亮相。


 

本次上海intertextile秋冬展展览面积251000平方米,面料展品类别涵盖各类纺织面料、各类服装辅料、各类辅助设备、各类媒体出版物等。目前,国内主要的纺织面辅料生产企业都把一年一度的上海intertextile展作为企业重要的经营活动及产品发布平台。


 

全球纺织网展厅位于人气旺盛的8.1号馆H42展位,绍兴柯桥灏元纺织、绍兴柯桥欧文贸易、绍兴纤纺纺织等二十余家优质面料企业抱团,展出万余款精品面料面料涵盖棉麻、蕾丝、绣花、提花、印花、真丝等,开展首日,展厅就迎来千余采购商浏览咨询。


 

不少客商还在全球纺织网展厅体验“智能制衣”。这是全球纺织网新近推出的一款“易纺智服”3D服装智能个性化设计系统。不是设计师,也能设计服装,由于系统内储备了衬衫、西装、马甲等多类版型,多样式的领子、袖口设计以及纽扣等辅料配件模型,用户只需输入身量尺寸,轻触界面,选择想要的元素、替换各色花型面料,即可一键生成适合自己的个性化定制服装模型。

该产品负责人表示,该系统将针对服装品牌及设计师推行,改变传统服装设计样衣过多,无法个性化定制、手绘设计稿等低效高成本困境,帮助实现服装智能个性化定制。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