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2023春夏时装周:不被定义的男装

发表时间:2022-07-21 09:57:57 作者: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浏览:

 001.jpg  

 

  在今年的2023春夏时装周上,各路设计师带来了他们别出心裁的设计,解构与重建春夏男装,呈现出丰富的视觉盛宴,基本揭示了今年和次年的服装流行趋势。

 

 

 

  Giorgio Armani

Spring 2023 Menswear 

 

002.jpg

 

 

 

  Giorgio Armani的设计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穿着者而存在,贯彻实用主义之美,优雅、舒适、平实、动人。2023春夏系列引用"沙"为灵感,并非来自热辣的海滨沙滩,而是出于无垠的沙漠,深沉而稳重。

 

 

  设计师摒弃了传统意义上的男性气质,在男装的刚与柔中把握平衡韧性。宽大的衬衫、披肩和亚麻质感让系列增添了轻盈休闲的气息。针织衫的设计融入了现代主义风格,几何感的纹样仿佛沙海的纹路,简约而优雅。

 

 

 

005.jpg

001.jpg

  Hermés

Spring 2023 Menswear 

 

 

  爱马仕的2023春夏男装系列以“自然主义”和“实用主义”为主题关键词,整体呈现简约与实穿功能。使用了承载甜美与诗意的服装色彩,例如,柠檬色、咖啡色、香瓜色等,大胆明快、亲近自然。面料同样运用舒适且日常实用的材质,比如帆布、小羊皮、密织绉纱棉,以自由而严谨的剪裁打造出自由的夏日感。

 

 

 

009.jpg

 

  Alexander McQueen

Spring 2023 Menswear 

 

 

  Alexander McQueen 2023春夏男装系列,大量运用令人浮想联翩的柔和色系,如浅灰蓝、粉紫色、雾粉色、象牙白。款式细节设计上运用了双排扣设计、镂空剪裁、印花、刺绣,并且同时将皮革与衬衫、短裤、阔腿裤进行混搭。针织衫同样采用镂空设计,彰显前卫。精致优雅但个性十足,春夏套装的解构与重塑,满足男性对于设计干净利落的正装需求。

 

014.jpg

002.jpg


 

 Dsquared2

Spring 2023 Menswear 

  

  Dsquared2品牌2023春夏男装系列的主题为"summer"&"love",设计的灵感来自于冲浪文化和1970年代的牙买加风情,系列的夏日度假氛围浓郁。  

  在款式设计上,大胆将正装和休闲单品进行混搭和叠穿,为系列提供了有趣的想象力。几何图案、晕染图案和花卉印花的组合搭配,针织面料设计结合彩虹般的条纹图案,在亮丽的色彩中充满新鲜活力。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