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借一抹春光,演绎无限风格

发表时间:2022-04-14 16:21:39 作者: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浏览:

  四月气温回升,正是沐浴春光、享受美好的日子。焕新衣橱,穿上各式各样的春装,展现花样年华的魅力与烂漫。在这美妙的季节里,你想好怎么装扮自己了吗?快来看看时髦女郎们的春日穿搭吧!

 

图片.png

  正是“她经济”浪潮的推动下,女装流行趋势变得更为多元。淘宝与WGSN携手发布《2022春夏流行趋势报告》,倾力推出2022春夏8大趋势风格,行走的“种草机”——欧阳娜娜,身着浪漫荷叶边撞色马甲,多巴胺甜妹,糖度满分;一袭抹胸冷调小长裙,大大的夏日专属草帽衬托她的娇小可爱……

图片.png

  女装多元风格凸显,我们看到越来越多女装品牌正在展现更具创造性的设计风格。为此,CHIC重磅推出“CHIC榜单”活动,聚焦前沿趋势与时尚设计,遴选极具影响力的优质单品。本期CHIC榜单,带你一起解读女装流行新趋势,一起欣赏女性不受限制的多面魅力。

 

 

图片.png

  在当下新时代女性的身上,你总能感觉到她们在办公与休闲之间自如切换。这不仅是停留在她们的气质上,更体现在她们的穿搭里。周末、节日、假日,衣橱里绝对少不了春日南法套装,将那份知性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诞生于1996年的YINER音儿在品牌创立25周年之际,以“1996”为主题发布全新系列,回归最初的记忆。往返过去与未来,运用波点、宽垫肩、阔腿裤等代表元素,复刻时代的印记,回味经典的90年代,亦是对新时代的期盼。

图片.png

  通过浪漫荷叶边、自然印花、通透网纱等设计元素,融合现代设计工艺,以贴合人体曲线的版型呈现女性温婉知性的气质,淡雅而不纷杂的色彩搭配,以季度流行色为主,塑造优雅新风尚。1996系列是YINER音儿以服装为载体进行的创造与表达,以同时代互生互励,让人沉浸其中,恍惚再度回到那个用明眸、皓齿、红唇,美杀四方的黄金年代。

图片.png

 

  印象中的通勤女装,总是属于正式场合的穿搭单品,拘谨的版型、利落的剪裁设计,不仅很难彰显女性魅力,对女性的约束也很大。但是INSUN恩裳「女作家系列」打破通勤女装的固有约束,在简约中展现新时代女性的柔美和力量。

图片.png

  INSUN恩裳以弗朗–莱博维茨为灵感人物,从英国意识流女作家维吉尼亚–伍尔芙的著作《达洛维夫人》中寻找启示,塑造敏锐而充满见解的女作家们,呈现都市女性细腻复杂的内心。用服装重新解读经典文学,陪伴女作家们的做旧风衣。衣服上那些被时间保存下来的痕迹,印证着曾经在书房、咖啡馆里写作的样子,更具现代风格与时髦气息,顺应无性别化的潮流趋势。

 

图片.png

  时尚潮流与都市女性风采的表达,更多元、更独特、更经典,INSUN恩裳完美诠释她们自信的着装态度是永不过时的隽永。

  越来越多的女装品牌对女性魅力与风采有了全新的演绎方式。这两个品牌的春季女装系列不仅是对女性风采的创新设计,更彰显了女装风格已走向多元化。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