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奇妙世界!新锐品牌boabo.2021秋季新品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1-07-21 16:46:19 作者: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浏览:

 2021年7月18日17:00时,央视上榜及年度新锐品牌boabo.宝儿宝,首秀惊艳亮相第四届CCFW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协会负责人、童装品牌负责人、中国服装协会领导、组委会领导、行业主流专业媒体专家、boabo.宝儿宝品牌全国分公司及优秀经销商纷纷莅临本次时尚周并欣赏2021 秋冬新品发布大秀,为这样有设计感和创新力的时尚品牌点赞! 

  秀场直击丨演绎秋冬大赏,解锁行业流行趋势
  现场boabo.宝儿宝品牌发布了FANTASTIC WORLD-奇妙世界主题系列的2021秋冬时尚新品,品牌设计风格依托于韩国南大门流行设计元素作为底蕴,运用复古色彩与图形,联合国内外知名设计团队共同研发,让这场精彩纷呈的时装大秀既充满浪漫复古又不乏现代时尚气息,一键解锁秋冬流行趋势的同时,更是一致获得了服装行业及时尚圈人士的高度赞誉。 
  作为行业年度新锐品牌,boabo.宝儿宝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展现出自己最与众不同的一面,用最独特的声音与世界对话,也希望通过本次大秀向外界发出不一样的声音,向世人展现了属于自己的华丽风采,同时也得到了行业协会领导及专家们的赞扬与认可。 
  围观展区丨直观体验,拉近距离
  现场boabo.宝儿宝专属发布——杭州艺尚小镇一号品牌发布大厅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自2017年以来,boabo.宝儿宝品牌已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目前全国boabo.宝儿宝品牌已建立分公司服务商二十多个,终端销售网点近700家,标准形象专卖店更是多达400多家。boabo.宝儿宝专注于为中国儿童提供时尚、舒适的健康产品,同时满足时尚儿童的个性化的需求 ,并以服务终端、让利终端为宗旨,获得了全国各地时尚爸妈的广泛认可与喜欢。 
  本届儿童时装周boabo.宝儿宝品牌通过线下专属展区,让参会者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boabo.宝儿宝产品,甜美、率性、轻奢混搭的系列产品,同时体验到线下购物乐趣与惊喜,更好地拉进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会议发声丨倾听童声,把脉未来
  近一年来受疫情影响,整个行业都处于加速变革时代,力争在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中抢占先机、取得***竞争优势,把品牌做大做强,是大家共同的愿景,7月18日下午浙江麦唯麦芬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磊、公司董事兼创意总监贺静、总经理王秋红受邀出席了2021[倾听童声,把脉未来]中国童装企业家高峰会议暨供应链大会,会议通过童装行业专业人士主旨分享、论坛对话、对接会与活动采访等相关形式,深度剖析了当下中国童装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流行趋势。 
  随着2020年公司发展战略转型升级,boabo.宝儿宝品牌日渐崭露头角。在2021CCFW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上,更是从一众童装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内与众不同、别具一格的中国混搭时尚童装领军品牌之一,以自己的绵薄之力推动中国童装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