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花田彩 HUATIAN.C 2021 趣 • 潮派

发表时间:2021-07-20 17:50:41 作者: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浏览:

 

   潮流不被定义,随心而变,正是因为对潮流的独特见解,才造就了现在繁荣多彩的缤纷童装时代。2021年7月17日13:30时,花田彩亮相第四届CCFW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带来 ”趣 . 潮派 ”为主题的时尚大秀,引领少儿童装未来的潮流风向。  
   本次大秀将服装分为轻潮、清新、复古、可爱四大系列。在设计系列中融合了自然、复古等元素,打破传统童装形象规则。  
  轻潮系列:花田彩2021AW轻潮系列大胆运用亮色调色盘,以潮流的时尚元素为载体,不拘一格的色彩碰撞,醒目的LOGO与玩味的图案结合,尽情笑放肆玩营造了自由、烂漫、鲜活的孩童世界。  
  清新系列:大自然充满着'新鲜'的感觉,青绿的草地、粉嫩的小花、在荷尖挺立的蜻蜓,都用自己的独特魅力激起孩子们探索自然的兴趣。花田彩2021AW清新系列,女孩甜美淑女,男孩户外工装,田园风光及花草配色的粉彩色调,展现积极活跃和美好的生活愿景。  
  复古系列:随着复古风的大力回潮,从秀场到街头,总能看见一些带着复古味道的时尚新风潮,童装领域也不例外。花田彩2021秋冬复古系列以新古典主义、经典学院、怀旧美感结合,即怀旧又充满年轻活力。精致的印染工艺演化出惬意格调,增加了童装的实用性和趣味性。 
  可爱系列:花田彩2021AW可爱系列趣味的立体玩偶装饰,童趣的图案和明亮色调的组合图形,兼具美感、实用,塑造出新一代少年感欢乐活跃的氛围。运用亮彩色系碰撞火花,打造舒适、温暖的萌趣童装,助力孩子们化身萌娃,探索缤纷穿搭,让童年绚丽多彩不留白。 
   借助本次第四届CCFW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秋冬新品走秀,花田彩向社会展示其品牌内涵与核心价值,通过全新形象和更加多元化系列产品激发并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共鸣与认同感,致力于传递健康、舒适、时尚的生活方式。同时立志将花田彩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童装品牌,为做大做强的民族品牌而不懈努力!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