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NEXY.CO(奈蔻)7.18品牌日带你探觅女性智美力量

发表时间:2021-07-20 14:46:27 作者: 来源:纺织中国在线 浏览:

 "探觅丰盛内心,赞颂智美女性",2021年7月18日,国内知名一线女装NEXY.CO(奈蔻)迎来第二个品牌日。活动当天,NEXY.CO(奈蔻) VIP酒庄私享沙龙在西安蓝田玉川酒庄拉开帷幕。

千年的历史,赋予西安独特的气质;绵延不绝的文明古都,造就了其灿烂的文化。将活动地点选在十三朝古都西安,也正是因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时尚风潮的引领,与古都文化传承的厚重,交相辉映而又相得益彰。

NEXY.CO×玉川酒庄

定义智美女性时尚画像

NEXY.CO(奈蔻)是谁?代表了谁?什么才是NEXY.CO(奈蔻)和"蔻LADY"们的时尚态度?

活动现场,在蓝天白云的壮阔背景下,借由玉川酒庄这座传奇地标,NEXY.CO(奈蔻)为尊贵VIP们营造了一个展现自我、表达鲜活人生态度的舞台,用智慧和美丽诠释着NEXY.CO(奈蔻)对"地久天长"的礼赞。

蔻LADY开启"地、久、天、长"探觅之旅

奈蔻挚爱西安,情谊地久天长。NEXY.CO(奈蔻)与嘉宾们的友谊在"地"、"久"、"天""长"四个主题环节的探觅之旅中再次升华。这是NEXY.CO(奈蔻)对智美女性的礼赞,也是感恩一路同行不忘初心的真情回馈。

活动上,NEXY.CO(奈蔻)专门为此打造的兰花胶囊系列、高级定制系列现身秀场,而管弦乐队的加入更为这场天地间的时尚大秀点睛生辉,也让天人合一的场景带来了"浑然天成"的震撼感受。

天地为幕,智美大秀

在"蔻LADY"们的心目中,NEXY.CO(奈蔻)以智慧之心,由内而外彰显美丽,不仅完美表达了别具一格的品位,而且也创造出一种全新的品牌哲学:智慧是永不过时的时尚。

7.18品牌日是NEXY.CO(奈蔻)为"蔻LADY"们精心打造的节日,更是用珍贵的仪式感致敬中国精英女性群体,记录她们的智慧和美丽,与她们一起享受当下的美好,也向世界展示她们的精神与风采,让这群"内外兼修、神形兼具"的中国智美女性不仅用事业成就他人和社会,也用时尚影响中国和世界。

NEXY.CO× ELLE 智美力量群像

"在感知生活的过程中汲取灵感不断前行,在对智慧与美的探索道路上不忘初心。这是NEXY.CO(奈蔻)一直在坚持的。" 这是来自"蔻LADY"们发自内心的感叹。此次7.18品牌日活动的盛大举办,不仅做到了通过核心顾客群的故事与顾客建立情感链接,而且也在更深层次展开了与顾客的深度对话,实现价值共通。

兰花设计彰显智美品格

本年度7.18品牌日主题是"智美探觅"——智美人生永无止境。正如NEXY.CO(奈蔻)所倡导的——做自己与世界的探险家,寻觅与探索,从未停止;走到自己所画的地图之外,走向更加广阔的天与地。

本年度品牌日活动的一大亮点是由代言人王珞丹领衔演绎发布的兰花胶囊系列。

NEXY.CO代言人王珞丹演绎胶囊系列

淡然、柔韧、隽永、高洁,是兰花独具的智慧之美,也是当代智美女性的品格意志。本季NEXY.CO(奈蔻)特别呈现的"7.18品牌日"胶囊系列,以兰之名,探觅丰盛内心,赞颂每一位生命如兰的智美女性。雅致杏黄、葱郁暖绿、花蕊棕褐,诗意色彩写意挥洒。桑蚕丝、麻感三醋酸料、植物纤维,天然面料馥郁共生。胶囊系列将兰花的风姿与神韵,化为环绕周身的艺术,诠释NEXY.CO(奈蔻)风格缪斯——蔻LADY的智慧之美。

在本季设计中,设计师将自然的智慧融入到创作中,把服装的色彩、图案、材料、廓形与自然紧密联系在一起,提炼、重组、解构、再生与再造,臻选环保材质,用时装诠释生活与自然的对话。

NEXY.CO代言人王珞丹演绎胶囊系列

当时装让自然成为艺术之手,在动静之间雕塑身体,更让大自然成为了滋养无穷想象力和启发创造力的美学配方。设计师仿佛在用自然写给未来一封书信,进而向大众传达"珍视当下、回归本质、永续发展"的美好信念。

而之所以签约知名艺人王珞丹作为形象代言人,NEXY.CO品牌总监义洁萍曾表示,从敢爱敢恨的《奋斗》的"米莱",到驰骋职场的"杜拉拉",到最近的热播剧《北辙南辕》的智美boss"尤珊珊",王珞丹知性独立的气质,一直在路上探寻更多可能的智慧与勇气,与NEXY.CO(奈蔻)品牌精神不谋而合。王珞丹代表都市智慧女性发声,传递都市女性的力量,王珞丹她用自身形象与时尚态度,完美诠释出了NEXY.CO(奈蔻)的智美特质,受到了广大顾客们的喜欢。

打造中国时尚职场女装第一品牌

从"第一眼的喜欢"到"上身后很有质感,上镜很修身",这是品牌代言人王珞丹的亲身感受。NEXY.CO(奈蔻)的设计让女性看上去更睿智,更适合在职场不露声色的体现自身的专业度和高级感。质感上乘、剪裁精良的套装,干练又洒脱的风衣,低调奢华的大衣,这些都无不赋予都市女性知性的美感,彰显其由内而外的"智美"光芒。

先有"智美"加持,后有赢家时尚控股集团这家上市公司背书,再加上集团在产品、供应链、营销、运营和品牌建设上累积的know-how,都让NEXY.CO(奈蔻)品牌的成长更加有章可依,有法可循,市场拓展方面顺风顺水。

据悉,NEXY.CO(奈蔻)近五年经营利益复合增长率23%,整体的经营水准稳定,盈利水平稳步上升。 2021年,NEXY.CO(奈蔻)将开出40-50家新店。截至2021年底,NEXY.CO(奈蔻)品牌整体店量预计将达到230家,五年店量复合增长率将保持在20%。

NEXY.CO深圳海岸城门店

"我们会优先选择一、二线城市商业体量在10万平米以上的都市型购物中心合作,体量较大的综合体在业态功能组合方面具备优势,都市型购物中心一般指引入了较多奢侈品和高端化妆品的商业项目,具备较强的吸引跨区域消费者的能力。"义洁萍说,"我们也看好机场零售渠道的潜力,到今年底,NEXY.CO(奈蔻)会完成全国前十大机场中的9个机场布局。"

接下来,NEXY.CO(奈蔻)将不断优化商品研发体系,打造具有品牌DNA的经典款,持续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巩固NEXY.CO(奈蔻)品牌作为中国时尚职场女装第一品牌的地位。

吸引世界时尚潮流目光

众所周知,欧洲是现代时尚的起源地,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来源于欧洲,欧洲时尚也在很大程度上引领着全球时尚风向。

NEXY.CO(奈蔻)作为中国高端女装品牌,自2009年创立以来,不仅深谙欧洲时尚设计精华,更希望在设计中融合东方文化精髓,并由此向世界展示东方女性的智美力量。

NEXY.CO(奈蔻)的设计团队中有很多合作的国外知名设计师。从品牌成立之初,就开始不断引入国外创意总监,迄今为止已有4任。同时,也有很多非常优秀的中国设计师加入NEXY.CO的队伍,他们具有创意,同时也非常熟悉"蔻LADY"的内涵以及中国文化的精髓。

透过NEXY.CO(奈蔻)的最新设计不难发现,作为一个思想开放且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中国高端女装品牌,其呈现的创意是与国际时尚接轨的,也是引领中国高端女装的。国外创意总监的加入,给NEXY.CO(奈蔻)带来了很多欧洲最新的时尚趋势,而本土设计师也在不断的吸收、学习和提升,这样的"中西结合"恰到好处地做到了"融汇东西"。

义洁萍说:"NEXY.CO(奈蔻)的顾客是一群活跃在各个领域的精英女性们,她们是有着丰富人生经历和文化内涵的女性群体。我们希望提供给'蔻LADY'的设计不仅仅是满足她们的场合所需,更希望通过恰到好处的设计与她们进行内心更深层次的'对话'。"

NEXY.CO品牌总监义洁萍女士

自从人类文明史开始出现品牌史,一个民族的兴起,往往会伴随着一批品牌的崛起,特别是品牌的全球化。今天的中国时尚已站在新的国力基石上,展现出踌躇满志的姿态。逐渐强大的中国时尚军团让世界逐渐看到了中国设计水平的逐步提高,也让中国时尚品牌在全球时尚行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度。

未来,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国际化市场。深耕中国市场,把NEXY.CO(奈蔻)做成一个影响中国女性着装方式和时尚观的品牌,就有机会进一步成为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品牌,让中国的女性中坚力量走向世界时尚的前沿,向世界见证中国精英女性群体的精神与风采。

这些,都给NEXY.CO(奈蔻)带来了让品牌从国内走向国际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其实,早在2018年,NEXY.CO(奈蔻)就作为官方邀请的唯一中国女装品牌登陆了2018春夏米兰时装周,这是国际对中国高级女装的一次高度认可。NEXY.CO(奈蔻)这次米兰大秀把具有中国特色的"知性、简约、智美"时尚理念带向了世界,也收获了将中国高端女装推向国际时尚舞台的经验。

东方的崛起与复兴,让全世界的目光聚焦于此。毫无疑问,NEXY.CO(奈蔻)也必然会将融汇东西的品牌文化演绎成世界通行的时尚语言,并赢得中西方精英女性的青睐与共鸣。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