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2022最新春夏连衣裙色彩趋势

发表时间:2021-05-28 12:21:10 作者: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浏览:

2021-05-28 09:32

作者:未知

来源:PTCC色彩研究院

 

2022SS

新乐观主义

女装连衣裙色彩

Trend of Women's Color

  新乐观主义--女装连衣裙色彩趋势

  色彩是重要的视觉交流形式,可以与 所有人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色彩在各种全球化危机中能够 表达不同的感受和回应。

  2022春夏色彩融合了 新意与怀旧,能够吸引逐渐趋向于谨慎消费的市场,展现出 沉稳、舒适、乐观的基调。不确定已成为新常态,受其影响,消费者在 2022春夏需要 振奋乐观态度和抚慰心灵的调色板,来应对充满挑战的时代。本季 连衣裙单品 ,通过 乐观色调来搭配出更多新意,结合 薄纱或光泽感面料,契合未来消费者舒适易搭的着装需求。

纯净舒心—色彩搭配

凡尼拉

天竺牡丹

粉色尘埃

粉蓝色

  纯净雾感 的水彩调色盘是一种 偏暖的色组,整体呈现出未经修饰的自然视觉,随着春夏中 许多柔美的女性化廓型出现,人们对于可持续性产品的注重,同时推动了 天然色彩在春夏色盘中的位置,在秀场整体运用 比例中数据持续增长。

纯净舒心-关键色搭配

  柔和的虾粉与清新的香草冰色搭配, 弱对比的色彩呈现出 舒适高级感的水彩色调,通过版型考究的 修长款连衣裙造型出 轻盈舒适感,与香草冰色穿插搭配打造 个性化的中性造型。

活力清新—色彩搭配

绿灰

粉色薄纱

杏梅露

茴香花

  亮色将被更广泛地用于传达快乐和幸福,借此达到 一定的情境来与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联系。色彩偏好颇为主观,对每个人所引发的情感皆有不同,但有研究表明, 暖调红色、粉色、橙色和黄色可唤起 乐观和积极之感。 色相的饱和度也能够提高身体的能量水平可通过加快心率来引起兴奋。

活力清新-关键色搭配

  欢乐振奋的亮色粉色薄纱成为至关重要的色彩, 粉色、橙色和黄色可唤起乐观和积极之感。 色相的饱和度也能够提高身体的能量水平结合质感面料打造出 气质清新的连衣裙单品,烘托出愉悦感。

内敛优雅—色彩搭配

海军外套

水晶灰色

奶油酥

星白

  内敛优雅调色盘 是一组使用 百搭的色组,在新一季春夏正是开发 强势核心调色板的时机,以便 保护供应链并增强品牌的抗风险能力。从秀场整体运用比例可看出 中性色的比例依然占据中数据持续增长,整体风格也会更加倾向于极简舒适。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