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史宏伟:tempo风尚致

发表时间:2018-10-31 13:50:30 作者: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网 浏览:

10月30日,设计师史宏伟携主题为《tempo》的新品发布会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1.jpg

 

 

  史宏伟的设计时尚风潮,平和放松、随性有致。这亦是设计师多年的心路历程的用心总结。
 

2.jpg

3.webp (1).jpg

3.webp.jpg
4.webp.jpg

  如果说此次主题是设计师对闲适生活的渴望,继而影响了其设计风格的再度升华,那么此次史宏伟在色彩的演绎上更加的通透明了。他在整体服装色彩和造型的布局上,以新薄荷绿为主色调,通过粉、白、蓝点缀,加上灰调的轻描淡写,饱和度较低的色彩体现了他的造型功力。

  皮革上衣与轻薄的裤装搭配,一厚一薄,一蓬一实,跳跃而又相得益彰。整体造型兼具了潮流与实用功能,令硬朗的皮革瞬间柔软了许多。

  “tempo”的设计理念源自速度,这两个字在当今看来是多么的应景,史宏伟将对“速度”的理解,还原在服装设计的细节与工艺上,无论是利落的剪裁,休闲的廓形还是精巧的点缀,都将都市的潮流惬意,简洁而又格调的生活方式一一展现。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无论是皮质风衣、长款卫衣还是连体背带裤,史宏伟以一种他的设计方式使休闲、潮流的得意义变得更自由和放松。

  源自多年对手艺与设计的把控,那些有来头的原材料具以及漂洋过海优选的皮质品以及纺织类面料,在他的创意之下都散发出柔软光滑、光亮耀眼的创意产品。
 

8.jpg

  此次的秀场搭建潮流风尚中带有些许工业4.0的科技感,史宏伟以不同的方式恰当地展示他的所思所想,更用他的速度融入了这场时尚盛宴。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