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各季服装齐促销 连云港服装市场被天气“搅乱节奏”

发表时间:2018-04-10 14:38:41 作者: 来源:中国江苏网 浏览:

俗话说“二八月乱穿衣”,眼下正值农历二月,港城气温仿佛被按下了“随机键”,让不少市民发愁该如何着装。与此同时,服装市场的节奏也被天气搅乱,提前迎来了换装季。昨日,记者走访连云港市多家商场了解到,各家商场众多时尚品牌应季春装全线折扣热卖,部分刚刚上市的夏装也加入到促销的行列中,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一会冷得穿棉袄,一会热得穿短袖,每天出门前都在犹豫到底穿什么衣服合适。”昨日,家住海州区新东社区的王女士抱怨,这几天的天气让她摸不着头脑,从上周至今,她已经把四季的衣服穿了个遍。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与张女士一样,眼下不少市民都有这样的烦恼。

  “春装最低5折”“新款夏装8.8折”“部分冬装4折”......昨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购物商场时看到,类似的促销活动非常多,服装的种类也十分丰富,除了应季的春装和夏装,还夹杂着少部分冬季棉服。“仅剩的冬装马上就撤柜了,现在主要是春装销售得比较好,而且活动力度也不错。”市区一商场的售货员冯女士告诉记者,这一波服装促销的“含金量”非常高,因为打折的服装,绝大部分都是应季的春装,有很多都是刚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最新款。“家里正缺春装,我看活动力度还可以,过来选了2件。”昨天下午,在市区一商场女装区购物的王女士对记者说。

  据了解,时下不但春装打折实惠多,陆续开始上市的夏装也很受消费者欢迎。市区一家商场企划部负责人朱女士告诉记者,眼下,虽然还没有到穿夏装的季节,但是按照惯例,服装市场一般会提前一个季节开始销售服装,因而眼下该商场不少款式夏装已经陆续上架热卖。如男装的短袖T恤衫、棉麻质地的薄款长裤、工装短裤,女装的薄款上衣、裙装、七分裤等。虽然该商场大部分夏装折扣低于春装折扣,但是部分款式的夏装还可以搭配春装一起凑单,也能享受一定的“满减优惠”。

  “进入3月以来,受到最近天气变化的影响,市民换装需求拉动了消费热潮提前到来。另一方面,我们商场推出的主题促销活动确实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朱女士表示,按照往年的经验来说,每年春节前后,实体商场的旺季结束后,会出现一段时间的销售淡季,但今年的情况还算乐观,天气的变化以及一系列吸引眼球的主题促销活动,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的关注,预计这一波春季大促活动将持续到清明小长假后。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