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时尚总结:3 分钟让你了解 2018 早春度假系列流行趋势!

发表时间:2017-07-06 15:09:10 作者: 来源:popbee 浏览:

        度假系列算是在任何季节都适用的一个服装系列——因为在这一季的设计师作品里你既找到舒适温暖的毛皮大衣,同时又能发现清凉的比基尼单品!在刚刚发布的各个品牌的 2018 早春度假系列中,我们看到不少活跃于前几个季度的单品任然在发光发热,丝毫没有被流行冷落的趋势。今天我们就来小小总结一下,看看 2018 早春度假系列有多少值得关注的地方!

1.喇叭裤(Bell Bottoms)

修身的裤型热潮终于要暂时褪下了吗?如果你问我们度假系列里要先入手哪一件单品,那么喇叭裤绝对是首选!

2.色彩重组(Colorblocking)

不同色系的碰撞组合,绝对是大胆之举。不过也是将各种颜色加入进你衣柜最简便的方式!不要只穿黑白灰了,是时候来一点缤纷的彩色了!

3.低胸装(Décolletage)

除了一字领流行之外,这样的低胸设计将会是下一季最大的流行,不会过分的裸露,性感之余又有一丝冷静!

4.破损牛仔单品(Frayed Denim)

除了牛仔裤之外,像是裙子、夹克等单品也可以有类似的破损磨边处理,时尚度极佳。

5.同一色系(Monochrome)

利用同一个色系,做层次深浅的叠加,不失为一种很棒的穿搭方式。

6.柑橘色(Citrus Colors)

不少女生都喜欢橙色或是黄色,今季这两个颜色的流行度能与之前大热的粉红色齐头并进。

7.褶皱的细节处理(Ruching)

这种经典的处理,不论是在细小处还是整体的造型,都为服饰增添了不少女人味。

8.造型或配色夸张的袜子(Statement Socks)

设计师们非常有信心,因为你必须会喜欢这些造型奇特或是配色很亮眼的袜子,甚至为了将它们秀出来,你必须选择穿一双合适的凉鞋!

9.竖条条纹裤(Racing Stripes)

竖条条纹裤绝对是可以修饰腿型的,不论胖瘦穿上都好看!

10.热带印花(Tropical Prints)

说到度假系列,怎么能少了热情四溢的花卉图案,充满热带风情的印花绝对是度假系列中炙手可热的设计,你绝不能错过!

11.垂直条纹(Vertical Stripes)

竖条显瘦,这个必须是真理!跟随条纹裤的流行,上下套装式样的条纹单品,帮你打造利落的女强人造型!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