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2017春夏流行色:给新年一点美好的色彩

发表时间:2017-01-10 09:47:10 作者: 来源:朗黛国际 浏览:

前段时间,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对外公布了2017年的流行色趋势。新年伊始,这一股流行色的风就朝我们吹来了。作为与时尚紧密挂钩的人儿,新的一年可要好好抓住色彩流行趋势了!

  1. Airy Blue   空气蓝

  Airy Blue又名“空气蓝”、“浅艾蓝”,是自然中较常碰见的颜色。而又因为跟雾霾颜色很相近,所以时尚潮人们又将它称之为“雾霾蓝”。

  2017年的“雾霾蓝”,性冷淡中多了一丝浪漫,沉稳中又带有一份高级感。而朗黛今年的蓝也美得恰到好处,最容易搭配出不经意的自然之美。

  2. Lapis Blue   天青蓝

  看似低调的天青蓝,其实暗藏着强大的气场和满满的自信。在家中增添这抹色调,能为生活质量提高一个level。

  低调大气的天青色其实很衬白皙的肤色,内敛的光彩,无论是出勤还是参加聚会都可以让你成为最耀眼的存在。

  3. Greenery    草木绿

  绿色永远给人一种欣欣向荣之感,而今年的草木绿也不例外,它延续了去年的清新风格,但又增加了一股蓬勃的生机感。

  都市里的人们生活压力太大、节奏太快,而绿色代表了万物复苏,它能放慢人的脚步,可以缓慢呼吸。同时它又有象征着全新开始的能量感,让我们有勇气去追逐幸福和未来。

  生活中如果想要抓住这个流行色,最简单的就是在家中各个角落增添一些绿色植物。每天看着这些绿意盎然的植物,心情也会舒服很多。

  而时尚潮人们早已将这清新的草木绿穿在了身上,在冬天也仿佛闻到了早春的气息。

  4. Primrose Yellow   樱草黄

  樱草黄的亮度很高,在感官上给人以明亮、温暖之感。它是当今潮流的时尚趋势,更是过去旧时代的皇家色彩。

  如樱草花般新颖却不艳俗的黄色,淡雅中多了一些清新之感。这个让人第一眼就会感到轻松愉悦的颜色,带给我们火花般的热情与活力,把它穿在身上也会让人觉得舒服、自然。

  5. Flame   火焰红

  2017流行的火焰红,是一种介于红色和橙色的色调,它将红色的热情与橙色的活力融合得刚好,复古中又带着流行,不论在服装还是家居上都会让人收获到意料之外的美。

  而今年的高贵又典雅的火焰红,有没有吸引到那个跃跃欲试的你?

  6. Pale Dogwood   淡山茱萸粉

  还记得2016年风靡时尚圈的静谧蓝和石英粉么?今年的淡山茱萸粉,延续了上一年的清新感,只要看一眼就可以点亮我们永不会丢失的少女心。

  淡山茱萸粉是浪漫的颜色,看一眼就让人的内心平和而舒适。从纽约到伦敦,从米兰到巴黎各大秀场、街拍上都有它的身影。如花的柔软和光泽感更能体现女性身上的安静美好。

  2017年的粉色风不仅吹进了时尚圈,也吹红了国外一系列的粉红餐厅、酒店、景点等等,拥有少女心的女神们可以趁新年前后的某个假期飞去国外瞧一瞧。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