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信息

全面停用动物皮草,阿玛尼宣布加入零皮草

发表时间:2016-03-24 16:37:57 作者: 来源:智汇互联 浏览:

 行动亚洲在上海举办零皮草·无伤害时尚盛典结束仅一周,今日,其意大利通讯消息,著名国际品牌阿玛尼(Armani)正式宣布从2016年秋冬时装系列开始全面停用动物皮草,加入零皮草厂商行列。

 
  该意大利高端服饰集团拥有多个时尚品牌,如Armani Prive, Emporia Armani, Armani Jeans 与 Armani Exchange,销售点遍及全球,涵盖亚洲各地区,例如香港、北京、首尔和台北,为积极响应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道德时尚和可持续时尚需求,从2016年秋冬季系列开始不再使用真皮草(包括兔毛)。
 
  时尚设计师和该公司的创立人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表示:“我非常高兴地宣布阿玛尼集团做出了坚定的承诺,弃用动物皮草。这些年来随着技术进步,我们拥有了有效的替代品,完全没有必要再对动物做出残酷的行为。继很早之前的积极进展,我们公司现在正向前迈出重大的一步,反映出我们对保护环境和关爱动物等关键问题的关注。”
 
  时尚产业利用的大多数皮草来源于皮草动物养殖场。农场主将生性敏感的野生动物关在狭小铁丝笼里囚禁,为了得到完好的皮草,以残忍的方式将动物杀死,例如毒气和肛门电刑,甚至活剥皮。除此之外,皮毛产业消耗大量水资源,加工过程也带来化工污染及重金属污染问题,导致环境成本高,健康危害大。
 
  阿玛尼(Armani)致力于践行零皮草政策,与其他高端品牌,如Hugo Boss, Tommy Hilfiger, Calvin Klein 和 Stella McCartney,一样加入零皮草厂商,认同新一代时尚消费者的道德关怀,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行动亚洲的的创始人和执行长苏佩芬女士评论道,“对于像中国一样的国家来说,没有动物保护法,而动物遭受不幸,还被残忍地杀害,阿玛尼(Armani)的决定告诉我们,皮草在时尚界不再受欢迎,甚至不再被接受。”
 
 
  香港明星吕颂贤(左1)、邵传勇(左2)、行动亚洲创始人及CEO苏佩芬女士(中)、卡丝CEO宁可兆宁KK(右2)与韩国CARE代表Mr Aj Gracia(右1)共同出席无伤害时尚盛典鼎力支持零皮草生活
 
  由于社会对动物的道德观念的转变以及公众对皮草产业的长期抵制,包括英国、荷兰、澳大利亚和克罗地亚在内的各个国家已经禁止皮草动物的养殖。关于皮草养殖禁令的讨论范围也在扩大,美国西好莱坞和巴西圣保罗更宣布全城零皮草销售,世界各地重视动物福利的政府正逐渐意识到皮草市场是没有将来的。
 
  阿玛尼(Armani)富有同情心的决定将把无数只动物从不必要的苦难中拯救出来,赢得全世界数百万支持者的称颂。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