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大赛

河南省印花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南工程学院举行

发表时间:2021-01-15 18:00:32 作者: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 浏览:

 

 

  CTEI网讯  日前,由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 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办,河南省染整针复制学术委员会承办的“河南省印花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南工程学院举行。郑州鸿盛数码有限责任公司杨豫州,技压群芳,一举夺魁。

  本次大赛,以培养企业员工敬业爱岗,勤劳奉献的敬业精神,以加快培养印染企业的技术人才为主题。通过举办此次竞赛,搭建企业间的技术沟通学习和交流平台,促进企业与院校间的交流,促进企业职工和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培养、创造能力的蓬勃发展,发现并培养一大批优秀后备人才。

 

 

  此项大赛,主要检验参赛选手对印花产品的色泽、色光判断和印花处方调整的应用能力、印染工艺的使用能力、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能力、质量管理与成本控制及安全意识,培养染整技术专业升级换代、满足企业对染整技术高技能人才的需求。

 

 

  来自全省纺织行业印染企业在职职工,经过层层选拔和推荐,共52名选手参赛。本次大赛,分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其中,理论考试成绩占30%,技能考核成绩占70%,理论和技能按比例相加,得出总成绩和排名。

 

 

  参赛选手,经过两个上午的激烈角逐,郑州鸿盛数码有限责任公司的杨豫州,以最高得分获得一等奖; 汝阳天彩纺织品有限公司的孙国强等5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汝阳天彩纺织品有限公司的马桃峰等1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2020年河南省纺织行业印花工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 

  杨豫州 郑州鸿盛数码有限责任公司

 

  二等奖5名: 

  孙国强 汝阳天彩纺织品有限公司

  白国伟 汤阴爱波尔制衣有限公司

  凌红儒 郑州鸿盛数码有限责任公司

  张  宇 郑州鸿盛数码有限责任公司

  姜  莉 济源市得赛众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等奖15名: 

  马桃峰 汝阳天彩纺织品有限公司

  李叶庭 安阳润莱有限公司

  王  昊 郑州鸿盛数码有限责任公司

  霍二军 汝阳天彩纺织品有限公司

  李美丽 济源市得赛众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尚军贤 郑州爱奇葩有限责任公司

  程新艳 济源市得赛众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唐红岩 河南红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陈晓红 安阳市紫薇花针织有限责任公司

  柏艳茹 郑州爱奇葩有限责任公司

  谭  丽 安阳彩虹印花厂

  张  权 郑州爱奇葩有限责任公司

  齐春伟 郑州鸿盛数码有限责任公司

  杜利娟 安阳市紫薇花针织有限责任公司

  张  迎 郑州爱奇葩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文件规定,对获得大赛第一名的选手郑州鸿盛数码有限责任公司杨豫州,将由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按程序申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对其他获奖选手予以通报表彰,并授予相应称号。

  (记者李秀明 李继峰)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