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雷迪波尔总经理刘长明(图文)

发表时间:2016-01-29 17:46:09 作者: 来源: 浏览:

QQ截图20160129094405.jpg

伴随着冬日的瑞祥,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向一直支持关心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发展的各位领导、全体会员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幸福,家庭美满,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15年,我国经济下滑,服装行业困境并未解冻,但在省委、省政府和省经信委等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协会各项工作步步推进,积极组织了各项考察和研讨活动,加强了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了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助推会员企业的发展。在协会的引领服务下,四川服装行业也取得了一些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发展,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企业、优秀品牌。这些努力实属不易。

 

生活总是充满希望的,成功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们。2016年,“十三五”开局之年,我国经济增速仍将处于平缓下滑阶段,国家的政策和经济发展形势都对我们提出了新的挑战,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这种形势下,我们要借势“十三五”规划,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推进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与服装行业的融合发展,团结所有会员进一步凝心聚力谋发展,创新创业创辉煌。

 

我们将继续用自己的智慧、汗水、拼搏书写更新更美的篇章。让我们精神抖擞,满怀畅想,激流勇进,斗志昂扬,向更远更美的彼岸起航;让我们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任劳任怨,敢于担当,把服装行业优良传统继承发扬;让我们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共创协会新的辉煌,为四川省的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雷迪波尔总经理刘长明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