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四川省服装协会组织专家团赴富顺纺织服装产业园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13-09-30 17:31:48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3年9月28日,省服装协会组织专家、设计师、协会会长单位以及企业代表赴富顺考察、交流,为行业搭建城乡互动、交流、服务平台。该考察团共12人,由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四川大学纺织与食品学院原副院长、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傅师申教授、省服装协会设计专业委员副主任王良禺、协会会长单位川棉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留贵,琪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彭家成、金辉服装洗涤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常建林,以及四川骑宇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治敏、成都祥盛缝纫机设备有限公司代表等组成。本次考察活动,引起了自贡市委市政府、富顺县委县政府以及代寺镇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领导分别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考察团到了自贡花派服装有限公司参观,总经理张弛热情地介绍了公司取名“花派”的目的和含义以及公司目前的运行情况。
    下午,考察团到富顺县代寺镇参观了富顺纺织服装产业园,并座谈交流。会上,省服装协会杨秘书长对本次考察的目的及人员进行了介绍,并为园区提出了发展建议。代寺镇党委书记李波致欢迎至并对园区的发展现状及政府对园区发展的政策支持作了汇报,富顺县致远纺织服装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成勉介绍了公司下一步打造园区的具体思路。考察团成员根据园区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了忠恳的建议,本次考察活动为园区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园区与企业间产生了互动,为园区的订单合作、资源配套奠定了坚实基础。

 

 

Y))YU4~Q7D{6HFWI8RKRF(8.jpg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淑琼(右五)志远公司总经理林成勉(右四)志远公司副总经理夏小钦(右一)
 
 
O8CEZDN{$Y`ONUB0X275]1C.jpg
考察圣仕兰服装厂出口俄罗斯的西装
 
 
 
FDVK~XUF@7AD}LH8{V3RP4L.jpg
考察交流、考察团为产业园发展献计献策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