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2012年会暨行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表时间:2013-01-18 11:14:57 作者: 来源: 浏览:

     由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主办的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2012年年会暨行业工作会议于1月9日在成都金河宾馆顺利召开。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淑琼作协会2012年度工作报告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会议中,作了四川服装(服饰)行业协会2012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分析了2012年服装行业发展情况,介绍了2012年协会工作回顾以及2013年协会工作思路。
 
      杨秘书长在分析2012年服装行业发展情况时,首先回顾了我国服装业在2012年的发展情况,她指出:2012年,面对国际市场萎缩、国内市场增速放缓、生产要素成本上升等一系列变化因素,我国服装企业的多项指标均呈下滑趋势,服装行业整体在紧缩和较为严峻的形势下运行。
 
      随后在分析四川服装行业发展情况时,杨秘书长说:“2012年四川服装行业发展总体趋好,工业产值、工业增加值、产品销售收入和出口等指标,均在西部名列前茅,产业综合竞争力稳步提高。”并且具体分析了2012年四川服装业发展的成果,如:2012年四川服装集聚度明显提高;四川服装品牌建设初见成效;科技创新给四川服装带来了活力;四川服装行业发展氛围在逐渐提升;品牌企业开始走向国际化道路。但同时杨秘书长也指出了四川服装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在回顾2012年协会工作时,她表示:2012年四川省服装行业协会在上级主管部门和会员企业以及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创新发展、科学发展、服务产业、服务政府的宗旨,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在推动品牌建设、科技创新、承接转移、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对外交流合作、产业集聚地建设、人才培养、行业服务平台打造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有力促进了四川服装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并且从六个方面详细说明了协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杨秘书长在报告2013年协会工作思路时,她表示:“2013年四川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要根据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四川省委省政府提出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工作基调,将以“品牌、创新和优势重构”为主线,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效益,转变发展方式,促进四川服装产业升级,构建服装发展新优势”。并说明了今年协会重点要做好的六项工作。
 
     杨秘书长最后表示:“在新的征程中,我们一定要不辱使命,按照党的十八大会议要求,科学发展、创新发展、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价值,向产品质量、品牌文化和科技创新要效益,要细分市场,错位发展,优化服务,深化产品开发,提高管理水平,重构四川服装发展的新优势。我们深信,在省委、省政府及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协同全省服装企业,坚定信心,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开拓进取,用我们的双手,创造四川服装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四川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我们新的贡献。”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