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动态

四川服装行业技师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2-06-28 13:21:02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2年6月13日-15日由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组织的服装技师职业资格技能鉴定在四川圣山白玉兰制衣有限公司圆满结束,参加此次技师职业资格技能鉴定的有一线的样衣工人,技术人员,技术管理者以及职业中学和大学的服装专业教师。在短短的三天里他们接受了国家技师职业技能鉴定的理论知识、专业技能以及论文答辩的考核。

     从此次考试内容和考试形式上看,理论及实际操作涉及的知识面都较为广泛,分别从设计、制板、工艺、管理等方面考核,甚至,作为生产系统管理的程序都作了一定的考核,其目的只有一个,现代服装企业的制造者,生产者,管理者必须是具有全面综合能力的人,才可以称之为技师,才能获得制造业这一最高级别的职称。
     通过此次考试可以看出现代制造业所需要的是全面发展的技能型人才,是既懂理论,又懂技术,并且又会管理的全能型人才。因此我们四川服装行业的企业在追求发展和效益的同时,更要注重培养专业技能和管理的人才,多鼓励员工参加中、高级、技师职业技能培训和资格鉴定,从而提高企业员工的综合能力,适应市场的需求。
      最后再次感谢四川圣山白玉兰制衣有限公司对本次技师鉴定的大力支持!

 

培训现场



 

理论考试现场

 

操作考试现场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