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智敬未来 成都纺专2018华丽毕业大秀

发表时间:2018-06-14 15:40:56 作者: 来源: 浏览:

 

6月12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雷迪波尔时尚之夏暨学生毕业作品发布会于西村艺术空间精彩上演据了解,“成都纺专-雷迪波尔”时尚之夏优秀毕业作品发布会已经连续举办7年,每年都涌现出大批优秀作品,吸引了众多企业、学生等到场参加。今年,毕业作品展分“碰撞”、“集成”、“未来一起来”三个篇章,寓意互联网时代时尚变革的“大时所尚,大智所趋”。

1.jpg

 

“我们已经连续七年举办这项活动,这既是为学生提供产教融合的平台,让他们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和企业进行学习交流,也是希望他们的毕业作品能够面向社会、融入社会,让社会来检验和评判,以此获得更大的进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表示,好的设计注定要为时代发声,执着于对时代的思考及对设计作品的多元化追求,借助现代高科技的手段,用前瞻的视野,来表现对未来世界的无限畅想。

2.jpg

3.jpg4.jpg7.jpg10.jpg11.jpg21.jpg

 

本届作品的亮点在于不仅表达了设计师对现实生活的认知,还体现了对现实和未来需求的关注,让生活智能化、服装智慧化。“这次毕业作品展中的摩拜单车、多变风衣、儿童防雾霾服、自排汗鞋等作品就是运用科技和设计解决生活问题的好例子。”
“连续七年与纺专举办学生毕业作品发布会,未来将一直走下去”。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卢山表示,纺专学生所表现出的综合素养,无论是学生的实操能力,还是与市场接轨的设计能力,都是非常强的。

24.jpg25.jpg26.jpg28.jpg29.jpg

 

据了解,成都纺专服装学院经过23年的发展与积淀,始终坚持贯彻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思路,以服装行业产业链发展的需要为目标,服务于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立足培养服装行业高、精、尖人才,重视课堂教学和实践相结合,依托地方文化资源,走民族文化与专业建设融合之路,成都纺专着力搭建民族文化传播、传承、转化、开发等多元平台,人才培养特色逐渐彰显,为服装行业输送了大量技能型优秀人才。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